>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天临《光荣绽放》对话田歌:想做个纯粹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与主持人田歌
翟天临与主持人田歌

翟天临做客《光荣绽放》
翟天临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翟天临受邀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大谈自己演艺生涯的心路历程以及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作为该节目为数不多的85后年轻嘉宾,翟天临在《光荣绽放》中展现出的睿智应答以及渊博的学识令人印象深刻。虽身处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他直言想做个纯粹的人,用心演戏是毕生追求。

  童年生活戏剧化 《少年往事》童星出道

  节目中翟天临敞开心扉与主持人田歌畅谈自己成长历程的酸甜苦辣,小时候翟天临跟随父母一起到日本生活,父母在横滨,他一人在东京上学,每个星期只有星期天才能一家团聚。翟天临坦言那时还不怎么会说日语,所以经常每个星期只说一天话,就是周日跟父母在一起的时候,其他六天都过得很孤单,后来初中时期有五年的时间他寄居在姨夫姨妈家,也偶尔去叔叔、姑姑家住几天,那段经历促使那个年纪的他远比同龄人成熟,他做事谨小慎微,觉得不可以打扰别人让人觉得反感,小小年纪他已懂得父母身不由己,很理解他们,并感激从小姨父姨妈教会自己选择和判断的标准要符合道德观,有宜无害,童年戏剧化的经历造就了他性格上异于常人的独立和成熟,13岁时翟天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他笑言如果没有童年的那些经历,自己对生活的看法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丰富,也不会有《少年往事》那部电影。

  跟观众建立信任感 想做个纯粹的人

  出道以来,翟天临的作品《心术》、《兰陵王》、《大当家》等每一部都是热播剧,他出色的演技也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谈及自己对表演的理解,翟天临表示演员需要跟观众建立信任感,像交朋友一样,观众看你演的第一个角色感觉好,就可能关注你的下一个作品,如果下一个作品不够好,他们就不会看了,信任感也就被破坏了。“我觉得我的终极目标是,我演的每一个角色,让观众都能对我产生一个信任感,相信我是那个角色,这是我学表演的初衷。即便是我临死之前我都做不到但它依然是我的梦想”,作为最年轻的85后博士,翟天临已有了“戏痴”的称号,主持人田歌认为这个称号是对演员最大的褒奖。

  “你的身体就像一架飞机,左边是你的身体,右边是情感,平衡才能飞起来!”翟天临表示自己从少年开始就阅读大量的书籍,父母不能教会的在书中都能领悟到,录制现场他睿智应答主持人的问题,并展现了自己渊博的学识,他超越同龄人的独特的思想方式以及成熟的价值观也令主持人田歌感到惊叹,并感慨很少有演员创作的时候还能沉下心来学习,翟天临笑言读书的时候很幸福,电影是门学问,拍戏其实很枯燥,学习是享受,读书人在圈子里单纯很多,他只想做个纯粹的人!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2月16日晚19:35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7752.shtml report 2086 翟天临与主持人田歌翟天临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近日,翟天临受邀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大谈自己演艺生涯的心路历程以及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作为该节目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翟天临《光荣绽放》对话田歌:想做个纯粹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