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混乱之子》震撼剧终收视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CBS播出本年度的维密秀,两位维秘天使也来到了《破产姐妹》
上周CBS播出本年度的维密秀,两位维秘天使也来到了《破产姐妹》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十二月的第二周(12.07-12.13),公共网秋季档剧集进入到冬歇前最后的狂欢,大多数剧集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假日之前停播休整,迎来冬歇。另外,多个电视网播出了圣诞特别节目让观众感觉到节目气氛的日益浓重。而上周公台的第一大事件无疑是一年一度维密大秀的回归,就连《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观剧】中也出现了天使超模的身影,为时尚秀提前预热。有线台方面,《混乱之子》终于在轰轰烈烈中华丽谢幕。

  公共网:维密大秀归来

  周日,《周日橄榄球直播夜》(Sunday Night Football)转播了新英格兰爱国者客场对战圣地亚哥闪电队的比赛,在一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爱国者逆势反超获得第十场常规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也帮助NBC取得了当日的收视冠军,最终收视率为7.1,收视总人数2115万。

  FOX收视第二,四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上升,这多亏了橄榄球节目的引领。受益最大的是《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收视率从1.5升至2.9,大涨1.4,升幅近200%,总人数也有652万之多;《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2.1,432万)收视率增加0.7;《恶搞之家》(Family Guy)(2.3,444万)增幅最小,只比上集上涨0.1;刚刚入选时代周刊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单集之一的《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s)(1.6,318万)收视率增加0.6。

  ABC收视第三。《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2.0,620万)【观剧】中《冰雪奇缘》故事线正式尘埃落定,但是收视率也跟着雪花一同降落至了历史冰点。紧随其后的《亡者归来》(Resurrection)(1.0,398万)【观剧】收视率小幅上升0.1;同样进入秋季档季终的《复仇》(Revenge)(1.2,460万)【观剧】上升了0.2,来年开春可以继续看两位女王的斗法。

  CBS收视第四。缺少了橄榄球节目的提携,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1.6,1147)收视率从3.7骤降至1.6,再度跌至谷底。接下来重播的《我爱露西》圣诞特别集(I Love Lucy Christmas Special)比去年收视下降0.1,收视总人数906万。《我爱露西》是美国电视史上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经典喜剧,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依然深受观众的喜爱。一对罪案剧收视率也双双下滑——《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回归后的第二集(1.1,870万)收视率下降0.5;《犯罪现场调查》(CSI)(1.2,789万)则下降了0.2。

  周一,NBC凭借新组合《美国之声》(The Voice)和《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再度夺得单日收视冠军。不过《美国之声》五强表演秀(2.5,1084万)收视率比上集下降0.3;《国事家事》则与上集持平(1.6,630万)。

  CBS收视第二。有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助阵的《破产姐妹》(2.0,772万)收视率上涨0.4;《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第五季回归填补被取消的《米勒一家》(The Millers)时间档,首播收视率并不理想(1.9,806万),比第四季首播下降0.7。两部新旧搭配的罪案剧收视率均有小幅度上升——《蝎子网络》(Scorpion)【观剧】上升0.2(2.1,1000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上升0.1(1.6,873万)。

  ABC收视第三。《房屋再造》原班人马打造的《点亮圣诞节》(The Great Christmas Light Fight)新季度首播(1.7,683万),比上季度首播收视率增加0.3;《灵书妙探》(Castle)(1.4,732万)收视率则下降了0.1,是当晚十点档收视率最低的剧集。

  CW收视第四。《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观剧】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6,141万);年度十佳剧集、刚刚拿到金球奖最佳喜剧和最佳喜剧女主角提名的《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上涨0.1(0.5,122万)。

  FOX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二,CBS取得收视第一。圣诞特别节目《红鼻子驯鹿鲁道夫》(Rudolph the Red Nosed Reindeer)重播,收视率比去年下降0.2(2.8,1064万);当晚最受瞩目的电视节目当属年度盛典《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啦,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天使再度登上T台,最终收视率与去年持平(3.4,929万)。

  NBC收视第二。《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收视率下降0.3(2.3,1119万),最终决赛名单出炉,Adam队三位队员全体闯进决赛。两部喜剧收视率也有所下降——《嫁给我》(Marry Me)下降0.1(1.2,464万);《关于一个男孩》(About A Boy)跌至历史最低水平(0.9,368万)。特别节目《安吉丽娜-朱莉:坚不可摧》(Angelina Jolie: Unbroken)收获477万观众,收视率1.0。

  FOX收视第三。《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的决赛选手名单新鲜出炉,收视率(1.6,493万)与上集持平;《新来的妞》(New Girl)是FOX当晚收视率唯一上升的剧集,也仅仅升高了0.1(1.5,328万);《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收视率(1.1,255万)亦与上集相当。

  CW收视第四。《闪电侠》(The Flash)【观剧】和《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均播出了秋季档的季终集。前者收视率比上集的交叉集下降了0.1(1.5,466万);后者收视率上升了0.1(1.0,262万)。另外,《邪恶力量》再度登上了社交网络话题榜,是Tumblr网站本年度最热门的剧集。

  ABC收视第五。特别节目《圣诞老人来了》(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重播,收视率比去年下降了0.5(1.1,414万);《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观剧】秋季档季终,收视率也没有好转的迹象,反而下降了0.1(1.7,529万);《不朽法医》(Forever)收视率也比上集下降0.1(1.1,520万)。

  周三,前半周收视一直沉寂的ABC登顶,周三喜剧夜再度满血复活,收视率集体上升。《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从上集的历史最低一下子蹿升至本季的收视新高(2.2,811万),收视率比上集增加0.6;《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观剧】也是从季度新低上升了0.5(2.2,741万);被金球奖无视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观剧】收视率增加0.3(3.1,969万);新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也增加了0.2(2.3,728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也跟着上升了0.2(1.5,565万),从季度新低的低谷反弹。

  CBS收视第二。《幸存者》(Survivor)再度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暗杀,收视率上升0.3(2.4,947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观剧】收视率又跌至历史最低水平线(2.1,1012万);新剧《跟踪者》(Stalker)【观剧】收视率再度下滑,与历史最低纪录相当(1.4,725万)。

  NBC收视第三。新剧《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观剧】收视率比上集下降0.2(1.2,809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收视率下降0.4,跌至历史最低水平(1.4,690万);《风城悍警》(Chicago PD)收视率也下降0.1(1.5,671万),逼近历史最低值。

  FOX收视第四。《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比上集增加0.1(1.3,386万)。

  CW收视第五。交叉集过后,《绿箭侠》(Arrow)【观剧】从上集的剧集收视新高下降0.3(1.1,306万);《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则未有变动(0.6,162万)。

  周四,CBS取得收视第一。周四喜剧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带领下,收视全体复苏。不过《生活大爆炸》收视率本季度首次跌破了4.0(3.9,1549万);上集独挑大梁的《老妈》(Mom)【观剧】本集收视增加0.6(2.6,1075万);《好汉两个半》( Two and a Half Men)收视率上涨0.4(2.3,930万);新剧《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也增加了0.2(1.6,689万)。十点档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观剧】收视率同样上升了0.2(1.4,763万)。

  FOX收视第二。《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下降0.3,跌至历史最低值(1.2,549万);《小镇疑云》(Gracepoint)正式剧终,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401万)。

  NBC收视第三。《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1,430万);已经被取消的两部新剧,上周播出了新集,收视率有所上升——《坏法官》(Bad Judge)上升0.2(1.1,375万);《恋爱指南》(A to Z)上升0.1(0.8,249万)。

  CW收视第四。当晚两部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上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观剧】上涨0.2(0.9,182万);《女王心计》(Reign)【观剧】上涨0.1(0.5,142万)。

  ABC收视垫底。美食真人秀《味觉大战》(The Taste)创造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率纪录(0.8,317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第一。周五剧集收视集体下降——《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下降0.1(1.1,604万);《笑对人生》(Cristela)跌至历史新低(0.8,454万);就连周五剧集的常胜将军《创智赢家》(Shark Tank)都创造了本季收视最低纪录(1.5,700万)。

  NBC收视第二。科幻夜剧集收视率上升——《格林》(Grimm)上升0.1(1.3,505万);《康斯坦丁》(Constantine)【观剧】从上集的最低水平回血,上升0.2(1.0,330万)。

  CBS收视第三。《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决赛名单确定,收视率下降0.1(1.1,594万),上周将迎来大结局。《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 - 0)短暂回归播出秋季档季终集,收视率下降0.3(1.1,874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收视率也下降了0.1(1.2,1111万)。

  有线台:《混乱之子》震撼大结局

  周日,TNT有线台新剧《图书管理员》(The Librarians)正式开播成为周日收视率最高的剧本节目(1.3,535万)。周二,《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正式上演了大结局,流血对这部剧集来说根本就算不了什么,众多的角色死亡化为尘土,收视率也攀上了历史新高峰(3.3,639万)。主创Kurt Sutter在采访中表示,不排除接下来制作前传的可能。周三的《美国怪谭:畸形秀》(American Horror Story:Freak Show)【观剧】又有新秘密浮出了水面。收视率比上集下降了0.1(1.5,307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7649.shtml report 7470 上周CBS播出本年度的维密秀,两位维秘天使也来到了《破产姐妹》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十二月的第二周(12.07-12.13),公共网秋季档剧集进入到冬歇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