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森林王子》首曝概念图 男孩与老虎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迪士尼版《森林王子》发布视觉概念图和片名“The Jungle Book”的Logo
迪士尼版《森林王子》发布视觉概念图和片名“The Jungle Book”的Logo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森林王子》,今日发布了第一张视觉概念图和片名“The Jungle Book”的Logo。在概念图中,男主角“狼孩”毛格利(Mowgli)和一只老虎出现在山石之间,远处有密集的白色飞鸟掠过,场面相当壮观。《慢慢自由路》的男主角伊德瑞斯-艾尔巴将为这只老虎配音。

  《森林王子》出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的经典故事集,华纳电影公司也同期投资拍摄了真人版《森林王子》,由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执导。《森林王子》里的动物故事曾被译成数十种语言传遍全世界。它不仅博得无数青少年的喜爱,同时也使成年读者得到了无穷的乐趣,把他们带回了童年时代金色的美妙幻想世界。在这本故事集中,印度“狼孩”毛格利的传奇最为著名,这个故事曾经被迪士尼在1967年拍成动画片,并被入选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珍藏。

  原著小说以狼孩毛格利为主线,用八个丛林故事将人们带入奇幻而又真实动人的热带丛林,电影版将如何选取故事,成为两部同题材电影竞争的焦点。华纳电影公司希望这部电影能打造成黑暗史诗,通过狼孩的视角,来呈现人类和动物对待生命的不同态度。而乔恩-费儒的这一版将采用实景+CG结合的方式,风格没有迪士尼版那么黑暗。

  斯嘉丽-约翰逊和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有望加盟这部影片,为角色配音。斯嘉丽-约翰逊去年曾在《她》中为一个虚拟的电脑角色配音,赢得罗马影后桂冠,因此配音技巧不容质疑,她在《森林王子》中将有望为蟒蛇“卡奥阿”配音,这个角色拥有强大的特异功能,可以用催眠术来捕食,性情十分狡猾。露皮塔-尼永奥有可能为收养了人类男孩的狼妈妈“拉克莎”配音。

  《森林王子》将于2015年10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华纳版的《森林王子》上映日期已从2016年3月26日延至2017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7294.shtml report 1393 迪士尼版《森林王子》发布视觉概念图和片名“TheJungleBook”的Logo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森林王子》,今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