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片方确认《邦德24》剧本遭窃 索尼黑客事件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片商确认剧本遭窃,将采取法律手段
片商确认剧本遭窃,将采取法律手段


  (来源:时光网)索尼影业遭遇黑客攻击的事件持续发酵,连最新的《邦德24》剧本也遭窃,片方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来维护合法权益。

  制片方Eon Productions电影公司透露,已经有消息显示窃取《邦德24》剧本的人打算非法售卖。《邦德24》确定于明年11月15日上映,而影片的剧本初稿在索尼影业这次黑客攻击中遭殃,对片方造成严重困扰。Eon Productions公司发布公告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来打击非法窃取剧本的犯罪分子,以及知法犯法购买遭窃剧本并使用的买家。

  此前,MGM主席Jonathan Glickman的在11月发布的内部备忘也遭遇曝光,其中提到《邦德24》的预算将超3亿美元,超越了前作《007:大破天幕杀机》的2.1亿美元预算。他同时还列出了数条降低成本的建议,包括某场夜晚拍摄从罗马改为在伦敦,在某场火车打斗场景中使用更少的道具,取消结尾处的人工降雨以及从墨西哥拍摄中获取的经济回馈最大化,在拍摄中更多展现墨西哥这个国家的现代化等方面。这些都或多或少透露了新片的剧情细节,而这次剧本遭窃更是让影片的拍摄保密工作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击。

  据悉,索尼影业于11月24日遭到黑客攻击,公司内部的电脑上都出现了骷髅的图像,并附带“Hacked by #GOP”的信息。GOP,这一组织全名为“Guardians of Peace”(和平守护者),目前有调查认为这起黑客事件和索尼公司即将上映的影片《采访》有关,该片中涉及讽刺朝鲜的剧情。本周四,《采访》将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但首映现场将禁止媒体提问。

  该黑客事件中曝光的其他相关消息:

  《美国骗局》主创的后期分红曝光,詹妮弗-劳伦斯与艾米-亚当斯由最初的5%升至7%,导演大卫-O-拉塞尔和男主角均高达9%。

  《采访》遭遇朝鲜的强烈抵制,引起了索尼高层的注意,并表示要剔除影片对索尼的不利影响,更有高层表示,影片是哥伦比亚影业与索尼母公司操作的,索尼影业对其并没有直接指导。

  包括索尼、环球、福斯、派拉蒙、华纳和迪士尼在内的多家电影公司将联手对抗盗版,并把矛头直指谷歌。

  乔治-克鲁尼将执导由传媒大亨默多克“窃听门”丑闻改编的影片,并对此表达了强烈的夙愿和期待。

  詹妮弗-劳伦斯、艾玛-斯通和梅丽莎-麦卡西均为电影《捉鬼敢死队》的候选主演。

  索尼影业意图雇佣一个专业的黑客公司来回击该团体,电影公司常用这种方式来打击盗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6898.shtml report 1628 片商确认剧本遭窃,将采取法律手段(来源:时光网)索尼影业遭遇黑客攻击的事件持续发酵,连最新的《邦德24》剧本也遭窃,片方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来维护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