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曝花田裸戏 画面太美惹人醉

来源:搜狐娱乐
龙过练《玉女心经》
龙过练《玉女心经》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携手于正工作室联袂打造的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上周的剧情中,俊朗少年杨过(陈晓饰)和一袭白衣的小龙女(陈妍希饰)在花丛中一起嬉戏练武,画面精致唯美。近日,龙过二人裸身练习《玉女心经》的经典场面被曝光,网友们直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师徒恋初见端倪 裸身戏码惹人醉

  在很多人心中,杨过和小龙女之间的感情是金庸笔下最动人的一段旷世奇缘。不仅是“姐弟恋”,还是古人眼中大逆不道的“师徒恋”。此次新《神雕侠侣》里成年杨过一出场就和小龙女在花丛里嬉笑打骂,小龙女的娇羞配上杨过一句‘姑姑,我带你飞”的台词,不由让网友感叹龙过二人的感情可谓“进展神速”。而两人裸身练习《玉女心经》的场面更是让观众们浮想联翩,唯美的花丛里,只见二人在群花的遮掩下,姣好的身材若隐若现,观众们多多少少都有些把持不住,看得面红心跳。甚至有网友表态:“帅哥美女配,本人我已醉。”有大胆的粉丝还跑去陈妍希的微博留言道:“姑姑,别遮着掩着了,快放开过儿,让我来!”还有人调侃陈晓:“过儿,不要练功了,快快秀出你的人鱼线,我只要你么么哒。”看似大胆的“调戏”之言,实则露出了粉丝对陈晓、陈妍希演技的广泛认可。

  陈妍希遭调侃:小笼包出笼时

  新《神雕侠侣》播出后,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一出场就引发网友热议,扮相与剧照频遭吐槽,简直是“被玩坏的小龙女”。“小笼包上插俩鸡腿”更是成了陈妍希版小龙女的形象代言。而在龙过二人练习《玉女心经》的剧照里,只见在花丛的遮掩下,陈妍希紧闭双目与陈晓赤裸上身盘膝而坐,花丛周围云雾缭绕。很多网友见此情景,不由打趣道:好大一坨小笼包,绝对是肉馅的,皮薄馅足,业界良心!更有人禁不住调侃陈妍希:“看着这热气腾腾的架势,小笼包终于煮熟出炉了!沈佳宜,你成功地勾起了我的食欲!”调侃过后,《玉女心经》到底会在剧中得到怎样的呈现?龙过二人的又会有怎样的情感进展呢?相信很多观众早已迫不及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5434.shtml report 3167 龙过练《玉女心经》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携手于正工作室联袂打造的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上周的剧情中,俊朗少年杨过(陈晓饰)和一袭白衣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