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热播 缪婷茹演绎特工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缪婷茹演绎特工获赞赏 

缪婷茹演绎特工获赞赏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虎口拔牙》以民国抗日时期为时空背景,讲述了一群爱国“小市民”纷纷加入“智齿计划”保家卫国的故事。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直呼这部冷幽默谍战剧笑中带泪,看的过瘾!而女特工白露(缪婷茹饰)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冷酷到底,火热抗日

  缪婷茹饰演的千金大小姐白露,出身军统家庭,从小被大书法家父亲所熏陶,拥有一身令人羡慕的文艺气质。然而她高冷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赤城的爱国心。荧幕中,美貌与武艺兼备的女特工白露将打戏上演的淋漓尽致。殊不知,为了带给观众完美的视觉享受,作为剧中唯一的“花旦”,缪婷茹可谓下了一番苦功。拍摄之前不仅对剧本小人物详细地做了很多功课,还早晚练功,试图将自己扎实的戏曲功底释放进白露这个人物中,让打戏更加精彩!缪婷茹表示:“演白露的时候虽然辛苦,但我会却很享受这个过程。能把我喜爱的戏曲元素融合在我的人物中,是件很激动的事。因为这样我整个人是跟白露这一角色一起成长的。”

  然而,白露的“高冷”并不仅仅体现在打斗上,言辞之中更把冷酷进行到底。首次与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合作,拍摄这部具有颠覆性的黑色幽默谍战剧,缪婷茹表示:“在爆笑连连的阵营中,幽默是他们的,我负责冷。”

  导演“私人定制”,大赞不负众望

  缪婷茹与该剧导演潘军并非第一次合作,早在电视剧《粉墨》(又名《永远的母亲》)中,缪婷茹就饰演了一个配角。然而正是这个小角色,博得了潘军导演的认可。据潘军导演回忆,正是缪婷茹的认真努力以及在戏曲上的天赋,让他认定以后必会和缪婷茹再次合作,塑造一个专属她的人物。

  在《虎口拔牙》选角时,导演潘军表示:“如果在同年龄段的女演员中,如果有比缪婷茹更合适白露这个角色的,那一定会选别人。可是看了十多个,她还是是最合适的。女特工白露就是想着缪婷茹写的。”

  如今《虎口拔牙》两台(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高冷、热血的女特工白露的形象深入人心,潘军导演很欣慰自己心中的白露也是大家心中的白露!对此,缪婷茹这样说道:“潘军导演就像是我‘伯乐’,十分感谢潘导能把白露这一角色让自己来演绎。这次拍摄是我十分难忘的经历,希望以后能不断的完善、突破自己,把更出彩的人物呈现在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5103.shtml report 2014 缪婷茹演绎特工获赞赏缪婷茹演绎特工获赞赏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虎口拔牙》以民国抗日时期为时空背景,讲述了一群爱国“小市民”纷纷加入“智齿计划”保家卫国的故事。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虎口拔牙》热播 缪婷茹演绎特工获赞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