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TVB颁奖礼预测:<使徒行者>有望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歌
第1页 :视帝是郭晋安和林峯的巅峰对决

  搜狐娱乐讯 (文/水歌)《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将于今晚20:00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大会由郑裕玲、林晓峰、崔建邦担任司仪,众TVB艺员和行政人员将悉数出席。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节目中,共颁发万千星辉演艺大奖、飞跃进步男女艺员、最佳男女配角、最佳资讯节目、最佳综艺节目、最佳节目主持、专业演员大奖、最佳特备节目、最受欢迎歌曲、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最佳剧集以及万众瞩目的最佳男女主角16个大奖。

>>>>>搜狐视频将全程图文直播颁奖典礼,精彩内容请点击

  TVB势衰已经是不争的实情,2013年起码有吴镇宇、张智霖、黄子华等大咖的回归,为年底的颁奖礼增加了不少的话题度。反观今年,大腕们不见了,就连坐稳一线的小生花旦们,比如郑嘉颖、陈豪、黄宗泽、马国明、胡杏儿、杨怡等,要么全年只有一部作品且播出时间过早、剧集反响一般,要么全年竟然没有一部作品问世,以至于今年多个奖项的入围名单看起来惨淡得让人忍不住为TVB掬一把热泪,这也是为什么往年颁奖礼前几个月就开始有某某和某某因争奖不和的传闻长期霸占传媒头条,而今年颁奖礼日益临近,却没有任何新闻。幸好有一部热剧《使徒行者》来救场,它获得了包括视帝、视后、最佳剧集等17项提名,该剧早前在大马的颁奖礼上狂揽十个大奖,可以预计到的是,在今晚的TVB颁奖礼上,它将再次成为大赢家。

1
最佳男主角是郭晋安与林峯之争


  最佳男主角:郭晋安与林峯之争

  终极预测:郭晋安

  在15位“视帝”候选名单中,有机会打入最终几强的一定是,在《忠奸人》中有着精彩演出的实力派郭晋安,在年度热剧《使徒行者》中凭颠覆性演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林峯,以及TVB近来力捧的陈展鹏和万年视帝级选手黎耀祥,但后两位作品实在太弱,于是今年便成了郭晋安和林峯之争。在三色台的粉丝中一直流传着“TVB欠林峯一个视帝”这样一句话,况且林峯今年在《使徒行者》中的表现尤为突出,只是碍于他现在与TVB已经无合约的状态,“非亲生仔”的身份降低了他拿奖的可能性,而郭晋安继《与敌同行》之后,在《忠奸人》里再次塑造了一个让人震撼的奸角,他的表演实力是人人都认可的,TVB颁奖给郭晋安也能服众。不过,近来的TVB喜欢不按常理出牌来制造舆论爆点抢头条,今年也极有可能复制去年颁给不在场的“非亲生仔”黄子华之举,颁给林峯来创造话题。

  入围名单:王祖蓝(《食为奴》)、黄智贤(《食为奴》)、马浚伟(《守业者》)、陈展鹏(《叛逃》)、黄宗泽(《点金胜手》)、马国明(《寒山潜龙》)、郭晋安(《忠奸人》)、吴卓羲(《忠奸人》)、苗侨伟(《使徒行者》)、林峯(《使徒行者》)、吴启华(《再战明天》)、马德钟(《飞虎II》)、罗仲谦(《飞虎II》)、黎耀祥(《名门暗战》)、黄浩然(《名门暗战》)

1
最佳女主角:佘诗曼一枝独秀


  最佳女主角:佘诗曼一枝独秀

  终极预测:佘诗曼

  佘诗曼在内地闯荡了一圈之后,以天后级的身份强势回归娘家,TVB随后给予了她更高人一等的待遇,一年只拍一部卡司强劲、制作强大的重头剧,佘诗曼运气也好,她在如今TVB烂剧本遍地的环境中竟然碰上了还不错的《使徒行者》,而佘诗曼也因为钉姐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中,并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来今年还有一位热门选手钟嘉欣,早在去年就已经是视后大热门的她,最后两手空空惨败给田蕊妮赢得了大众的同情,让不少观众都以为TVB今年会补偿她。不出意外的是,TVB今年给了她两部大戏,一部独挑大梁的女人戏《大药坊》,一部取代宣萱之作《飞虎II》,后者更是颠覆了其一贯以来的柔弱形象,奈何两部剧的剧本质量都奇差无比,导致钟嘉欣发挥空间不足,只能悲催地沦为陪衬。

  入围名单:米雪(《猫屎妈妈》)、陈茵媺(《单恋双城》)、薛家燕(《新抱喜相逢》)、万绮雯(《食为奴》)、杨怡(《守业者》)、黄翠如(《爱我请留言》)、李诗韵(《寒山潜龙》)、田蕊妮(《忠奸人》)、苏玉华(《载得有情人》)、佘诗曼(《使徒行者》)、钟嘉欣(《大药坊》)、徐子珊(《再战明天》)、王菀之(《老表,你好hea!》、邵美琪(《名门暗战》)、胡定欣(《名门暗战》)

1
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欢喜一出,谁与争锋


   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欢喜一出,谁与争锋

  终极预测:许绍雄@覃欢喜(《使徒行者》)

  年度热剧《使徒行者》除了两位男女主角爆seed和钉姐出彩之外,在TVB做了N年绿叶的许绍雄也因为欢喜哥这样一个正邪难辨的复杂角色走进了观众的心里。他的戏份虽然没有主角多,但许绍雄却在有限的戏份里赋予了角色有血有肉的立体感,以至于风头不输男主角,更成功的迷惑了一众观众以为他才是最后一个卧底,甚至该剧大结局片尾特意为欢喜哥加了一笔,一看就是监制看到角色受欢迎而后加的镜头。许绍雄在TVB多年,一直兢兢业业地诠释着无数个小角色,直到去年,他凭借《My盛Lady》夺得最佳男配角大奖,今年他凭借欢喜哥再次入围“男配角”奖,并又晋一级,同时被提名“男角色”奖,而纵观今年TVB,像当年Laughing哥神话一样的角色也就只有欢喜哥了。

  入围名单:陈展鹏@陆恭梓(《单恋双城》)、马浚伟@潘家扬(《守业者》)、黄宗泽@卓彧(《点金胜手》)、马国明@朱长胜(《寒山潜龙》)、郭晋安@高哲行(《忠奸人》)、吴卓羲@张立勋(《忠奸人》)、张继聪@马启源(《忠奸人》)、苗侨伟@卓凯(《使徒行者》)、林峯@薛家强(《使徒行者》)、许绍雄@覃欢喜(《使徒行者》)、吴启华@文上升(《再战明天》)、王浩信@乔正桥(《再战明天》)、马德钟@展瀚韬(《飞虎Ⅱ》)、王祖蓝@尤田(《老表,你好hea!》)、黎耀祥@蒋元(《名门暗战》)

1
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毫无悬念的双料佘诗曼


  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毫无悬念的双料

  终极预测:佘诗曼@丁小嘉(《使徒行者》)

  就像上文所言,今年唯一能对佘诗曼造成威胁的就只剩下钟嘉欣,但因为剧集质素的关系她一早就被PK掉了,原本近年来稳步上升,由“飞跃”到“女配”再到今年开始提名角色奖和“视后”的胡定欣也大有可为,但遗憾的是她提名的作品并非那个人见人爱的霸气卓太,在《名门暗战》中犹如客串一样的她并没有发挥的空间,于是也变成了陪跑。

  入围名单:米雪@马思雅(《猫屎妈妈》)、陈茵媺@罗式适(《单恋双城》)、薛家燕@何少兰(《新抱喜相逢》)、杨怡@唐冰冰(《守业者》)、黄翠如@茹初见(《爱我请留言》)、李诗韵@桃花/殷媚娘(《寒山潜龙》)、田蕊妮@谭美贞(《忠奸人》)、苏玉华@饶毅昕(《载得有情人》)、佘诗曼@丁小嘉(《使徒行者》)、何超仪@丁好好(《再战明天》)、钟嘉欣@钟韦恩(《飞虎Ⅱ》)、黄智雯@苏文强(《飞虎Ⅱ》)、王菀之@林雪(《老表,你好hea!》)、关菊英@李秋萍(《名门暗战》)、胡定欣@丁漫姿(《名门暗战》)

文本导航

  • 第1页:视帝是郭晋安和林峯的巅峰对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898087.shtml report 10157 视帝是郭晋安和林峯的巅峰对决2014TVB年颁奖礼预测:<使徒行者>将成大赢家(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搜狐娱乐讯(文/水歌)《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2014TVB颁奖礼预测:<使徒行者>有望成大赢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