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1岁女星司马燕传病情反复 老公神色凝重拒受访

来源:搜狐娱乐
一家四口
一家四口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司马燕战胜胃癌成为“抗癌勇士”,不过今年10月因发现肾脏增生两个肿瘤,加上胆管闭塞,因此再次入院,至今已留院个多月。昨天(12月13日)突传出司马燕病情反复,记者在医院守候见到其丈夫吴忠义(Togi)由医院步出大堂,一向笑口盈盈陪着太太身边的他神色凝重,闪避镜头及拒绝访问。好友吴丽珠及表妹陈丽文则表示司马燕情况稳定,还准备和她在家中庆祝圣诞。

  司马燕于两年前患上胃癌,她积极对抗病魔切除整个胃部,并先后接受3次化疗及6次手术,年前战胜胃癌,但今年又因瘜肉增生压住膀胱而要换尿管,之后再做通胆管手术,令司马燕因不吸收而体重下跌,至10月因发现肾脏增生两个肿瘤,加上胆管闭塞,再次入院,至今已个多月还没出院。司马燕入院前曾表示有70磅,但据知目前只有50多磅,因体重一直下降,所以医生建议在医院治疗较好。

  Togi闪避 叫保安维持秩序

  一直不离不弃守护爱妻的吴忠义(Togi)为了方便照顾,还与一对儿子从红山半岛搬到跑马地居住,只需步行数分钟便抵医院,每天都会在医院照料太太。昨天(12月13日)传来司马燕病情出现反复,记者抵达医院等候,大约下午5时10分,看到Togi由医院大堂步出,一向陪在太太身边都保持微笑的他,看见记者则显得神色凝重,并闪避拍照拒绝访问。记者问及司马燕的情况如何?他只挥一挥手说:“go away。”之后就叫保安来维持秩序,不想再被追访。接着他再跟在场记者说:“excuse me。”然后坐升降机返回病房。

  吴丽珠:精神算好

  Togi的表现令人担心司马燕情况,不过身为好友的吴丽珠对于传出司马燕病情反复,她接受访问时说:“你也说是传,就不用紧张,我上周日去过探病,她精神算几好,只是身体较弱,而且肌肉痛,所以我就帮她按摩,Togi也经常帮太太做按摩。”是否可以出院?珠女说:“何时出院就要她老公Togi讲较好,我不能代他说,也要视乎情况。”

  陈丽文:等她回家过圣诞

  至于司马燕表妹陈丽文(Polly)以短讯回复记者,她透露昨天(12月13日)才探望过表姐,情况稳定,还会对着她笑,只是比较疲累,目前只可以吃流质食物,大家都等圣诞的时候和她在家里过节庆祝。但再问及是否医生批淮出院,还是向医院申请回家过节?她没有再回复。

  胡定欣患感冒 独自前往医院

  昨天(12月13日)在养和也看见胡定欣出现,她表示因感冒去看医生,没想到会碰到这么多记者,不过她是单独前往,也不怕被撞破绯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4/n406928192.shtml report 1689 一家四口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司马燕战胜胃癌成为“抗癌勇士”,不过今年10月因发现肾脏增生两个肿瘤,加上胆管闭塞,因此再次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51岁女星司马燕传病情反复 老公神色凝重拒受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