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甄志丙亮相 宋洋挺陈妍希是最美小龙女

来源:搜狐娱乐
宋洋饰演新版甄志丙
宋洋饰演新版甄志丙

宋洋饰演新版甄志丙-
宋洋饰演新版甄志丙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汇集了陈晓陈妍希、陈翔、宋洋、张馨予等群星的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于12月3日隆重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开播。随着新版《神雕侠侣》的播出,剧中的各位主演也将一一悉数亮相登场,而一个全新的名字引起了众人的关注——甄志丙。面对从古墓中翩然飞出的陈妍希所饰演的小龙女,甄志丙的一句“出尘绝艳”的称赞引来网友疯狂热议。昨天宋洋在上海接受媒体的采访,大谈新版《神雕》,他力挺。

  2004年金庸重新修订了《神雕侠侣》,那个在各个版本影视剧中都受尽人们鄙视、厌恶的尹志平,终于可以在新剧中“咸鱼翻身”。似乎金庸通过新版修订,将尹志平更名成了“甄志丙”,也有着重塑全新人物形象、赋予全新生命的用意。以往的各种影视剧版本中,尹志平这个角色一直不受待见,他因暗恋小龙女,趁其的穴道受欧阳锋所制,又错认他为杨过的情况下施暴。由于尹志平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新修版将这一人物名字改成了“甄志丙”。而于正版《神雕侠侣》对甄志丙这一人物的描写更加细腻和人性化,于正将其性格定义为“呆萌”,并且在强暴小龙女这个关键剧情上也做了一些改动,这个变化也将成为电视剧播出时候的一大亮点。

  不过“咸鱼”要想翻身光靠换名可不够,此次新锐演员宋洋出演新版“神雕”中甄志丙一角。除了帅气的外表,宋洋更是一枚“呆萌纯情美少年”,完美地颠覆了以往尹志平猥琐形象:眼含深情、痴情至臻。他对小龙女的感情更是在不经意间被真实的流露、表达,被演绎成了一份美好而深刻的爱恋。尤为突出的是在刚播出的剧情中,甄志丙与小龙女的初次相会,甄志丙的一句“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亦是道出新版“神雕”对于“甄志丙”一角的崭新诠释。不再是“猥琐小人”,宋洋饰演的甄志丙化身成一枚“呆萌美少年”;不再是趁人之危的登徒子,宋洋的一脸纯情爱慕演绎一段“青涩之恋”。就连于正也忍不住“偏心”甄志丙宋洋的一往情深,在强暴小龙女的这个关键情节上也做出细腻改动,成为电视剧播出后最被期待的一大看点。

  昨天宋洋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刚开始接到这个角色自己压力很大,因为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新,又可以说是旧,“毕竟尹志平变呆萌甄志丙,性格肯定有变化,但是必须还有一些尹志平影子在,我在揣摩角色花了很大的功夫。”谈及最近电视剧播出后,陈妍希版小龙女被广大网友吐槽,更说小龙女变成了“小笼包”。对此宋洋在戏外依然是护着“小龙女”。“我觉得陈妍希很漂亮,她演的很好,在我眼中她是最美的小龙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4/n406927455.shtml report 3930 宋洋饰演新版甄志丙宋洋饰演新版甄志丙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汇集了陈晓、陈妍希、陈翔、宋洋、张馨予等群星的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甄志丙亮相 宋洋挺陈妍希是最美小龙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