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前男友涉诈骗银行38亿日元 出逃多年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许晴与其前男友刘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涉及人员中刘波、因是许晴的前男友名气最大。株洲人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后在北京大学读博,其间曾师从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从北大毕业后,从事过媒体、地产、医疗保健、文化出版等领域的经营活动,参与编制出版《传世藏书》。

  1995年,刘波创立海南诚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998年收购武汉一家上市公司的股权后,将公司更名为诚成文化。2003年《南方周末》曾报道,刘波涉嫌欠下40亿元的贷款黑洞,以及数目不详的担保贷款。当年7月,刘波出逃。

  根据记录显示,1997年至1998年期间,刘波曾提供虚假的信用证单据和证明文件,骗取中国银行海南分行38.4亿日元。随后根据警方的线索,刘波已经出逃日本。

  在众多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涉及人员中,刘波因为曾与演员许晴恋爱,而受到了最多的关注。此事发生多年,直至今年七月许晴才谈论起当年的这段往事:“他出事的时候,我跟他已经分手一年半。”但许晴也表示,自己对这段感情的存在没有后悔之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3/n406920044.shtml report 968 明星许晴与其前男友刘波搜狐娱乐讯日前,“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涉及人员中刘波、因是许晴的前男友名气最大。株洲人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后在北京大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许晴前男友涉诈骗银行38亿日元 出逃多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