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为韩彩英讲韩语 马可鬼屋惊魂吓破胆

来源:搜狐娱乐
《两天一夜》虎跳峡morning angel 韩彩英
《两天一夜》虎跳峡morning angel 韩彩英

韩彩英与兄弟团一同游戏
韩彩英与兄弟团一同游戏

张睿”醉醋“提前给观众拜年
张睿”醉醋“提前给观众拜年

马可惊悚,灯都摔坏了
马可惊悚,灯都摔坏了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15播出的东方卫视《两天一夜》,男神兄弟团继续在云南虎跳峡挑战刺激任务,为了当地烤乳牛、土鸡火锅等特色美食,男神团相当拼命,张睿甚至“醉醋”大拜年,马可鬼屋惊魂吓破胆,温sir自创鸡屁股舞……为犒劳众男生,节目组力邀韩国女神韩彩英惊艳亮相,靓瞎众男神,为其倾倒的张智霖甚至说起韩语。

  东方卫视《两天一夜》已经播出六期,张丰毅领衔,温兆伦、张智霖、马可、尉迟琳嘉、张睿加盟的六个男神,为观众呈现了中国多地区的纯美景色。经过长时间磨合,兄弟团纷纷达成默契、脱掉包袱,甚至在激烈的竞技中脑洞大开。在本期的“晚餐福不福”“睡觉福不福”游戏环节,蛮拼的温sir自创鸡屁股舞,大小龙PK斗智斗勇,张睿喝醋给大家拜年,马可鬼屋惊魂吓破胆……不带面具的兄弟团,把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带来更真实、更癫狂的视觉体验。为犒劳众男神的付出,节目组力邀韩国公认女神韩彩英,作为俏皮morning angel,为男神团提供叫醒服务,使众男神一扫困倦、瞬间清醒。

  张智霖为韩彩英说韩语

  虎跳峡的早晨安静又祥和,还在做梦的男神团,还不知道女神韩彩英的到来。作为在中国真人秀节目首秀,morning angel韩彩英还颇为羞涩,她的温柔叫醒方式和谢依霖的暴力大相径庭。韩彩英爬进温sir帐篷轻声叫他起床,挠马可脚丫子跟他问好,被韩彩英亮瞎双眼的温sir和马可,在帐篷中震惊凌乱,而没有觉悟的尉迟琳嘉见到韩彩英,“虽然那么漂亮,还是要睡一会儿。”韩彩英大笑,答应给尉迟一个“抱”,这一招让懒床的尉迟瞬间起床。

  已经开始晨练的张智霖,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向大龙讨教,韩语怎么说韩彩英?怎么跟女神打招呼?又自言自语几句“韩语”。为女神倾倒的张智霖甚至放言,“下一期《两天一夜》,我要说韩文。” 请大家一同期待。

  张睿“醉醋”提前给大家拜年

  在“睡觉福不福”游戏环节,先喝一杯醋并说出5个带数字的成语者为胜。张睿PK温sir,但俩人因怕酸,想要临阵脱逃,被张师傅用眼神鄙视回来,只能硬着头皮挑战。每喝下一杯醋的酸爽,都让俩人呲牙咧嘴,但两人还是一杯接一杯,“一帆风顺、二阳开泰、三阳开……” 张睿首先抢到答题权,但还没有说完成语,就已眼含热泪“我已经酸到不行了。”而温sir从头到尾只说了“一帆风顺”“一言为定”挑战连连失败。经过几番折磨,张睿的“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谷丰登”5个成语,让他顺利过关,后又补上一句“恭喜发财”,被尉迟评为“这是专业拜年的啊!”

  马可鬼屋惊魂吓破胆

  “鬼屋惊魂”游戏在节目中还是首次出现,马可也成为该游戏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警惕性颇高的马可,提着灯进入黑洞洞的屋子,注意力高度集中。当他按规则完成游戏规定的任务时,突然被空中坠落的异物,吓得哇哇大叫,还一把扔掉手中的提灯,“以为是披着长发的头掉了下来,吓死我了!” 自称从来没有玩过这样游戏的马可说。在小黑屋里对着窗户颤颤巍巍地唱歌的马可,还被突然飘出的“鬼脸”再次吓翻,让他禁不住感叹“很刺激的比赛。”并提醒下一位挑战者张智霖,“你进去你肯定失败,因为都是突然袭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3/n406918812.shtml report 4411 《两天一夜》虎跳峡morningangel韩彩英韩彩英与兄弟团一同游戏张睿”醉醋“提前给观众拜年马可惊悚,灯都摔坏了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1:15播出的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智霖为韩彩英讲韩语 马可鬼屋惊魂吓破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