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敏镐为新片衰老 透露由于肝差经常脸肿

来源:搜狐娱乐
 李敏镐出席新片《江南1970》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人气韩星李敏镐自《继承者们》后,终于有新作。他首度主演的韩片《江南1970》,将于明年初上映,昨天(12月12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李敏镐笑言,拍罢新片感觉变老了,还自嘲片中床戏并不性感,比起另一男主角金来元的“肉搏”场面来说,非常小儿科。

  《江南1970》昨天(12月12日)在首尔新沙洞狎鸥亭举行记者会,男主角李敏镐与金来元,以及演员郑进永、导演柳河均有出席。会上一身间条西装现身的李敏镐心情大好,与韩剧《食客》金来元手拖手兼抱抱。谈及新片,李敏镐自言为此戏变老了,“最近《继承者们》好像在重播,只是一年的时间,但好像比现在的我年轻很多。在拍电影的6个月中,我曾经和朋友见面,他们都问我为什麽老了这麽多。现在我为了再次变得年轻而努力中。”

  动作戏弄翻脚趾甲

  对于金来元在戏中的床戏,李敏镐称赞对方性感,而自己类似的戏分只属小儿科,“我觉得他的床戏超性感,有野兽般的魅力。其实我也有所谓床戏,但只是12禁而已(不适合12岁以下人士观看)。”

  李敏镐还透露肝脏欠佳,所以面部经常浮肿,“我的脸属于容易浮肿型,因为我的肝不好,就算没吃什么都会浮肿,有次拍摄时导演看完画面后问我吃过什么,其实前一天我只是吃了辣鸡炒面,但因为脸肿肿而要停拍,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打羽毛球来消肿。”

  李敏镐还提及与女团AOA成员金雪炫的合作,他说两人的跳舞场面是全片拍得最开心的一幕。另外他于拍摄期间因为一个翻滚动作,弄翻脚趾甲,可说苦不堪言。

  传李敏镐明年入伍

  另一方面,韩国综艺节目《舌战》前晚(12月11日)播出的一集讨论到明年可能入伍的韩星名单,现年27岁的李敏镐也“榜上有名”,其他有可能入伍的韩星还包括李胜基、JYJ成员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以及东方神起的允浩、《主君的太阳》徐仁国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3/n406916557.shtml report 3490 李敏镐出席新片《江南1970》记者会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人气韩星李敏镐自《继承者们》后,终于有新作。他首度主演的韩片《江南197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敏镐为新片衰老 透露由于肝差经常脸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