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早更》首日3000万 《星际穿越》排进口片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早更》首日3000万 《星际穿越》排进口片第二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2月12日(周五),韩国导演郭在容(《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执导,周迅佟大为钟汉良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早更女友》上映,首日排片约28%,产出票房2950万(加上点映票房累计3100万),高过《太平轮(上)》的首日2730万,接近《星际穿越》的3320万(含216万零点场)。

  《太平轮》上映11天票房累计1.45亿,对于3亿投资来说可谓惨败。《星际穿越》上映一个月票房累计到了7.52亿,高过《X战警:逆转未来》(7.31亿),次于《变形金刚4》(19.81亿),居今年进口片第二。《我的早更女友》口碑平平(时光网6.0分,豆瓣6.1分),有不少观众评其剧情有漏洞,喜感不足,据此预测这部片持久力不会太强,最终票房可能落在3亿上下。

  贺岁档最大的黑马是张一白执导,改编自九夜茴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片《匆匆那年》,该片请到彭于晏倪妮、郑凯、魏晨等新一代人气演员出演,虽然所得评价也不好,但凭借其类型、知晓度、演员影响力,以及营销,上映8天票房已累计达3.63亿,且仍保持这每天28%排片量,近3000万的进账。预计其最终票房可能在5亿上下,成为又一部以小博大的卖座青春片。

  诺兰科幻作《星际穿越》虽然开局并不热,首日只收下3000多万票房,但它就像李安的《少年派》和口碑动画片《冰雪奇缘》一样,每日稳收,一个月下来累计到了7.52亿票房,成为年度进口片第二名。也超过《盗梦空间》(4.57亿)、《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3.46亿)、《蝙蝠侠:侠影之谜》(2100万),成为诺兰在中国最卖座的电影。不过,这部预算1.65亿美元的片在北美只收到1.61亿,全球票房5.95亿,远不如《黑暗骑士崛起》(10.84亿美元)、《黑暗骑士》(10.05亿美元),以及《盗梦空间》(8.26亿美元)。

  12月12日(周五)重点影片排映比/单日票房/累计票房

  《我的早更女友》,28.33%,2950万,1天累计3100万

  《匆匆那年》,28.06%,2700万,8天累计3.63亿

  《太平轮(上)》,9.79%,550万,11天累计1.45亿

  《鸣梁海战》,.9.75%,500万,1天累计500万

  《星际穿越》,2.84%,480万,31天累计7.52亿

  《撒娇女人最好命》,7.20%,400万,15天累计1.97亿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1.44,45万,22天累计1.80亿

  《狂怒》,0.35%,67万,22天累计1.12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3/n406916160.shtml report 3802 《早更》首日3000万《星际穿越》排进口片第二搜狐娱乐讯(哈麦/文)12月12日(周五),韩国导演郭在容(《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执导,周迅、佟大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早更》首日3000万 《星际穿越》排进口片第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