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卡戴珊继父准备变性 被儿女包容与前妻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金-卡戴珊的继父布鲁斯-金纳
金-卡戴珊的继父布鲁斯-金纳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12月3日,马里布的星巴克咖啡店迎接来了一位打扮奇特的明星:金-卡戴珊的继父布鲁斯-金纳。布鲁斯曾经在1976年获得过奥运会的男子十项全能的冠军,之后转行在电视真人秀界混的风声水起。他和《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制片人克丽丝-金纳在12月早些时候正式离婚了,站在克丽丝母女们身边,布鲁斯在合影照片上始终看起来有些女性化。然而他在马里布星巴克出现的时候,戴着钻石耳环,涂着唇蜜和睫毛膏,扎着马尾辫,手上贴着法式美甲。特别惊人的是一对胸部在黑色帽衫之下隐约可见。听起来,这位前奥运冠军已经为了变性成为女人做好了准备。干了一辈子真人秀,今年已经65岁的他似乎终于为了公开真实的自己做好了觉悟。

  布鲁斯曾经有过三段失败的婚姻,分别和每个前妻有过两个孩子,并且和克丽丝一起抚养卡戴珊姐妹四人,算起来,可以说是十个孩子的父亲,因此他的性取向很有可能还是喜欢女性的。在事业女强人克丽丝的家庭中,女性占据着主导的地位,雌性荷尔蒙气味很浓,这对布鲁斯的转变或许也有些帮助。无论如何,在人生晚年才拾起勇气,改变性别,可以想见他之前的岁月或许一直是在某种折磨和煎熬中度过的。出人意料的是,他的继女金-卡戴珊,柯特妮-卡戴珊,以及克洛伊-卡戴珊等真人秀明星们对此似乎都表示包容。

  12月1日,布鲁斯邀请三个继女吃午餐,借此告诉她们自己的决定,他也计划要把这个决定告诉自己和克丽丝亲生的两个小女儿,肯达尔-金纳以及凯莉-金纳。有知情人对媒体披露当时午餐对话的状况,“女儿们一开始态度很保守,但是随着布鲁斯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她们逐渐眼中噙泪,被他所感动了……她们告诉他说,她们会永远支持他,无论他想要什么东西,做什么决定。”听起来,因为出演真人秀闹剧总是被人看低的卡戴珊姐妹们,对着曾经的家人还是有感情的,展示出了情商很高的一面。而布鲁斯在告诉这三个继女之前,已经告诉了他亲生的四个年纪更成熟的儿女,也获得了他们的支持。作为一个变性者,能够得到已经长大的孩子们的理解和关心,他或许是幸运的。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理解布鲁斯的这个惊人决定。他的前妻克丽丝就完全不赞成这一点。她在听说布鲁斯和女儿们已经聊过变性的决定之后,火冒三丈,直接打电话给布鲁斯,大骂他是个“耻辱”,让自己难堪。她的怒火可以理解,毕竟,自己曾经深爱的男人想要变成女人,这对他们之间感情的真实度提出了质疑。然而如果她真的在乎对方,拎清楚名利和人生幸福应该会来得更轻松一些。(图片来自《明星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904835.shtml report 1585 金-卡戴珊的继父布鲁斯-金纳搜狐娱乐讯(文/时沙)12月3日,马里布的星巴克咖啡店迎接来了一位打扮奇特的明星:金-卡戴珊的继父布鲁斯-金纳。布鲁斯曾经在1976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