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太电影大奖吕中夺得影后 王小帅新加坡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中发表获奖感言
吕中发表获奖感言

吕中领最佳女主角奖
吕中领最佳女主角奖


  搜狐娱乐讯 第八届亚太电影大奖于澳洲时间昨晚7点在布里斯班举行。老戏骨吕中凭借在《闯入者》中的精湛演技获得本届亚太电影节大奖最佳女主角,成为该奖项历史上最年长的影后。

  本届大奖共挑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等国近50部影片,其中最佳女主角入围的除《闯入者》的吕中外,还有《黄金时代》的汤唯、《诉讼》的罗内特•艾尔卡贝兹、《Justice》的诺拉•阿诺尔和《SHIAR•E 143》的Merila Zareie。其中伊朗女演员Merila Zareie获得本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的鼓励奖。中国影片《白日焰火》的摄影师董劲松获得了最佳摄影奖,中国影片《推拿》获得了评委会大奖。

  从威尼斯、多伦多等国际电影节一路走来,老戏骨吕中凭借着王小帅导演新作《闯入者》在各大电影节纷纷收获高口碑评价,众多国内外媒体、影评人都对吕中的精湛演技非常赞赏。近日也凭借《闯入者》获封“时尚先生年度致敬人物”大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很感谢大众对她的肯定和信任,演戏是我终身酷爱的事业,我也一直认为演戏就是研究‘人学’。人只有一生,但是我却在影视作品中荣幸地活了无数的人生,创作了无数的角色,吸取了无限多的营养。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再多创作几个角色,将自己吸取到的营养,通过角色传达给更多的观众和朋友。”而此次又度斩获亚太电影大奖无疑是对吕中的又一次肯定。

  正在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并担任银屏奖长片单元评委会主席的王小帅导演闻讯第一时间发表微博向吕中表示祝贺,感谢吕中老师的精彩演出让电影更鲜活。同时,王导也希望影片能在春节后跟国内观众见面,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她就是我们的邻家奶奶。

  亚太电影大奖自创办以来就以其重视亚洲电影人的特点,深受业界关注。本次是自去年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封后之后,中国女演员连续第二年在亚太电影节斩获影后大奖,吕中的此次擒奖无疑是对几年来华语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的极大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7142.shtml report 1914 吕中发表获奖感言吕中领最佳女主角奖搜狐娱乐讯第八届亚太电影大奖于澳洲时间昨晚7点在布里斯班举行。老戏骨吕中凭借在《闯入者》中的精湛演技获得本届亚太电影节大奖最佳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