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咒》今日破胆公映 田雨晴为爱破茧成魔

来源:搜狐娱乐
田雨晴《花咒》  剧照
田雨晴《花咒》 剧照

《花咒》海报
《花咒》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2月12日,有着“醉美”恐怖片之称的《花咒》强势占据“双十二”强档登陆全国院线。早在数日以前,该片仅凭一张身体用花簇遮挡三点的无脸美女宣传海报,就引发了一轮社会各界的讨论风潮,随后“醉美”的概念一经曝出,更将观众的观影热情再次调动。而在影片未映前,被观众臆测为片中女鬼的青年女演员田雨晴的神秘面纱也将在片中正式揭开,为全国观众完整诠释一个美好女孩从人幻化成魔的多舛命途。

  《花咒》以倒叙的叙事方式,贯穿全片的恐怖悬疑气氛,和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关系,将这部影片与其他同类型影片划上了一道深深分水岭。而从影片”醉美恐怖片“的定位上,更堪称史上独创,以往的影片通常强调视觉感官方面令人望而生畏,而该片却反其道而行之,反而收效破丰。全片核心讲述了一对姐妹花燕贞、燕敏与一个名叫贺书名的画家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也从而开展了一系列充斥着鬼魅、阴谋、与复仇的复杂多维故事。演员田雨晴此番在片中饰演妹妹”曲燕敏“,是一个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单纯女孩,唯一的缺点就是过分的要强,自幼父母双亡的姐妹花常居于已故双亲遗留下来的别墅之中,置身于花海之内的古堡堪称奇观也是全片的看点之一。有一天随着一个才貌双全风度翩翩画家贺书名的到来,同时撬开的姐妹二人心扉之时,也开启了这次恐怖之旅的起点。画家对于姐姐一见钟情,但妹妹(田雨晴饰)却深爱着画家,要强的个性使她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当中,发现了画家为姐姐所画的裸画之后,她更自己彻底的与世隔绝且不知去向,随后将这栋房子便笼罩在了恐怖的气息之下。妹妹再也不像过往那样单纯美好,她依旧在这栋房子中,但来无影去无踪,现身之时无不令人冷汗直流。别墅内怪事频频发生,与此事有关的人逐一惨死,还活着的人胆战心惊的在妹妹的浓厚怨气之下紧张的寻找着凶手、或厉鬼。

  从中国恐怖片的惯例来看,女鬼始终是人们最感兴趣且关注的议题,无独有偶《花咒》亦如是。也许源于人们的“猎奇”心态,网友们从影片的海报和影片曝光的演员名单中纷纷寻找线索,自发开展“找鬼行动”,而此番被“躺枪”的则要数青年女演员田雨晴了。在影片上映前不久,一款披头散发的美丽女鬼趴在地上的海报勾起无数男性网友的强力关注,海报中半露的酥胸十分抢眼,自此网友们纷纷开始寻找线索,田雨晴因姣好的面容和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而被顺利成章的“定位“。有关人士还称:”网友的臆测并非毫无根据,根据过往的经验,通常在恐怖类型片中担任女二号的角色,往往就是片中的女鬼真身。“。但在前不久的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问题田雨晴却卖起了关子。

  据有关人士透露:”在影片拍摄时,由于是营造花海的效果,田雨晴的角色设定又要时常穿梭于花丛之中,因此身上深深浅浅的割痕不计其数,而为戏牺牲的却绝不仅这一点。田雨晴不仅在戏中献出了初吻,更献出了“初次”。另据了解,在原片中还有大量因审核问题被删减掉的激情镜头,尺度分毫不让《一路向西》,虽删减多数镜头仍可见当初拍摄端倪,在拍摄这场戏前,导演也对田雨晴做了长时间大量的心理工作。在随后的采访中田雨晴对此表示:“ 当初心理斗争了非常久,甚至可能拖沓了拍摄进度,但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演员,而且剧情真的有需要,我就必须努力突破自己的极限,哪怕曾经认为自己一定做不到的事。”。由此足见,田雨晴为该片的付出和投入程度可见一斑。而她在片中究竟是人是鬼?又有着怎样多舛的可悲命运?非常值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5780.shtml report 2334 田雨晴《花咒》剧照《花咒》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12月12日,有着“醉美”恐怖片之称的《花咒》强势占据“双十二”强档登陆全国院线。早在数日以前,该片仅凭一张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咒》今日破胆公映 田雨晴为爱破茧成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