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用宝典》收官 马雪阳破至上励合解散疑云

来源:搜狐娱乐
马雪阳现身破除解散疑云
马雪阳现身破除解散疑云

  搜狐娱乐讯 由青海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全明星App互动脱口秀《应用宝典》12月11日周四晚22:10分打响收官之战。国内第一励志偶像天团的至上励合组合三位成员张远、刘洲成、金恩圣成为《应用宝典》本季压轴阵容。节目中,至上励合阵容“三缺一”,马雪阳现身破疑云;首次透露《鸭梨大》的创作灵感源于魏晨

  至上励合“三缺一” 马雪阳现身破除解散疑云

  至上励合组合经历多次解散传闻,各成员也纷纷单干,本次节目,至上励合到场“缺员”,不禁加重了大家的疑惑。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问及马雪阳为何缺席,一向嘴快的刘洲成忍不住曝料,马雪阳没到场是单飞接私活去了!把队长张远吓到赶紧圆场,称马雪阳有工作在身,档期对不上所以遗憾缺席。随后,现场播放了身在外地工作的马雪阳为三位兄弟精心准备的VCR。视频中,团队创作主力马雪阳称自己虽然无法来到《应用宝典》节目现场,但还是希望能够为自己的三个兄弟加油,玩的开心。视频结尾处,敬职敬业的马雪阳还不忘为至上励合的新单曲《鸭梨大》做宣传。不过这一举动刘洲成并不”买帐“,调侃称:“这样播出好像很大牌的样子,干脆就别回来了”。

  张远爆料《鸭梨大》幕后 创作灵感竟来自魏晨

  节目中,主持人问及从当年的《棉花糖》到如今《鸭梨大》的创作思维改变的原因是什么?队长张远坦诚道:“现在的音乐市场没有以前那么好,如今想把音乐做的特别出类拔萃很不容易。”而对于《鸭梨大》的创作灵感来源,张远作为团队队长,首次在公开场合揭秘。张远称:“那天我们在选歌,在选了二十几首歌之后都没有喜欢的,唯一一首大家都觉得还不错,但是老板说已经被魏晨选走了。”张远随即表示压力很大,当时团队中创作主力马雪阳仅仅用了三秒钟蹦出了《鸭梨大》的创作想法,第二天就写出了新单曲《鸭梨大》。张远也坦言,单曲初稿刚出来时,当时团队其他成员都无法接受这样的曲风,觉得会太俗气。但是经过后期的包装,大家觉得能够符合之前团队对于音乐品质的要求。并称,这首歌也反映了现在大多数人的一个精神状态就是压力很大,也希望这首歌能够给大家解压,带给大家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3695.shtml report 1509 马雪阳现身破除解散疑云搜狐娱乐讯由青海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全明星App互动脱口秀《应用宝典》12月11日周四晚22:10分打响收官之战。国内第一励志偶像天团的至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