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星星的密室》聊自拍 自称挺好看不用P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逗比剪刀手出场
刘烨逗比剪刀手出场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2月14日)晚10点, “火华社社长”刘烨即将帅气坐镇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督战曲艺红星李菁、时尚型男袁成杰、气质美女曾黎、多面才女莫小棋与实力女星王一楠的密室比拼。微博上逗比无敌的“火华哥”来到密室也不改搞笑本色,谈起自己素颜毫无PS技巧的自拍照也自信十足:“我觉得我长得挺好看的,还是真实一点比较好。”

  密室耍宝变“猴王”:我生活中就挺逗的

  自从在微博上创立了“火华社”,“社长”刘烨就彻底丢开了《蓝宇》、《无极》等电影塑造起来的“忧郁”形象,反而在逗比耍宝的道路上一去不返。微博上人见人爱的“火华哥”来到《星星的密室》,一出场就哼起《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出场主题曲,观战到兴奋处还秀起“美猴王”经典的眨眼绝活,一番逗乐的耍宝让密室的紧张气氛一扫而空,简直成了史上最欢乐的一期节目。

  就连大学毕业后14年未见的老同学曾黎,此次密室重逢也惊觉刘烨的变化很大:“他在学校里好像不像现在的刘烨,那个时候比较内向一点,比较文艺范一点儿,现在可能有了生活的阅历,自己的心更敞开了,越来越幽默,越来越成熟。”

  聊起自己这么多年来形象的变化,刘烨自己也是感慨十足:“我从第一部电影到现在已经16年了,演了那么多年戏之后突然变成了‘社长’,我觉得也挺好。为什么以前说我是‘忧郁小生’?以前真的是看作品定位一个人,就感觉我这人特闷、弱弱的,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我生活中挺逗的,以前也从来不辩解。”

  笑谈素颜自拍:我挺好看的不用P

  在忧郁的形象里憋屈了这么多年,刘烨表示还是愿意在微博和节目中做一个真实的自己:“现在有了微博、真人秀等太多方式,会对一个人的了解更多。其实我自己最了解自己,我生活中就是一个挺逗的人。大家各行各业包括演员都挺累的,刷一小会儿微博、看一会儿电视放松一下,何必让大家堵心,高兴点儿多好。”

  为了让粉丝们高兴点儿,“社长”在微博上与“社员们”互动的方式可是十分特别:“有的时候无聊也没什么想说的,然后就跟大家玩秒删。有时候晚上随意发条微博瞬间能有三百人都在喊抢沙发,我就经常跟大家伙逗,看谁能抢得着就关注谁。其实是与粉丝的一种互动,大家伙儿一块儿互相闹着玩。” 一条随便的抢沙发微博就能在瞬间获得三百人的互动,“火华哥”的人气可真是要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啦!

  而当“火华哥”难得给粉丝们发了一张福利自拍照,更是点起了粉丝疯狂的热情。谈起自己的素颜自拍,刘烨开始小嘚瑟:“有人说我的拍照方法特别土,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对着镜子,拿个手机自拍了。他说建议我找个好点的角度,能不能再用个美图软件或者自拍神器?但我自认为我长的还挺好看的,我还是想尽量真实。只要是P过的图都能看出来,加了柔光,修了脸,我听说还能给人P瘦一些,但是别人P过的照片我也不太想看,有些是真漂亮,但我觉得还是真实点更好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3052.shtml report 1875 刘烨逗比剪刀手出场搜狐娱乐讯本周日(12月14日)晚10点,“火华社社长”刘烨即将帅气坐镇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督战曲艺红星李菁、时尚型男袁成杰、气质美女曾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