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虎口拔牙》笑料多 演小人物得心应手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虎口拔牙》饰王天桥
李乃文《虎口拔牙》饰王天桥


  搜狐娱乐讯 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不同以往谍战剧,该剧紧张刺激的情节配以幽默好笑的台词,通过几位主演的自然演绎,让这部剧也变得轻松欢乐起来。剧中,李乃文饰演的个性幽默善良的牙医王天桥在经历一项十分危险的秘密任务时却有着不少笑料,李乃文直言钟爱这个角色。

  《虎口拔牙》中,幽默又机智,且对老婆十分疼爱顺从的牙医王天桥无疑是一个个性十分鲜明的角色,表面上是牙医,因为一次意外遭遇而多了一重“特工”身份;对内是个十足的好丈夫,对外为了国家利益而频频与日统斗智斗勇,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却做了一件不同寻常的大事,认真中又透着幽默,笑点极多。王天桥可爱正直的性格被网友幽默的评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被李乃文的演技吸引的无法自拔啦,哈哈哈。”

  《虎口拔牙》讲述了抗战时期,包括牙医王天桥在内的一群小老百姓误打误撞的“捆”在了一起,从而经历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早前的采访中,李乃文曾表示自己十分喜爱塑造鲜活的小人物角色,他认为这样的角色更加接近真实,“《虎口拔牙》整部剧都围绕着几个老百姓展开故事,这样的人物设定我挺开心的,我喜欢塑造个性鲜活的小人物,比如剧中的牙医王天桥,因为他更加真实接地气。对角色进行创作的时候我会将他个性中的好与不好都挖掘并展示出来,这样观众也能看到更精彩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0477.shtml report 1111 李乃文《虎口拔牙》饰王天桥搜狐娱乐讯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不同以往谍战剧,该剧紧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