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上演楚汉争霸 张歆艺率宝蓝对战baby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楚河汉街上演楚汉之争
《奔跑》楚河汉街上演楚汉之争

《奔跑》首环节张歆艺秀腰力
《奔跑》首环节张歆艺秀腰力

张歆艺与王宝强《奔跑》成队友
张歆艺与王宝强《奔跑》成队友

张歆艺与王祖蓝合力迎战
张歆艺与王祖蓝合力迎战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播出第十期节目,此次拍摄转战荆楚大地武汉,故主题定为与地域特色相关的“楚汉争霸”。本期节目邀请到新成员张歆艺袁弘、郭京飞的加盟,三人自成一队携手“宝蓝兄弟”对战奔跑团“官配”成员。张歆艺、Angelababy各当一队“女领袖”,将展开四个关卡的竞争比拼,Angelababy也将面临同样女汉子性格张歆艺的强劲挑战。

  “楚汉争霸”环节升级 张歆艺“奔跑的二姐”很过瘾

  已曝光的预告片中,此次的《奔跑》共分为四个环节,除了保留节目撕名牌大战外,更加入了“蹦床比划猜”“躲避球”环节,且内容形式都较为新颖,难度系数大大提高,双方的拼杀再度升级。

  张歆艺作为新加盟成员,风风火火的“女汉子”性格与《奔跑》节目属性相契合,一向做事走心的她此次也毫不示弱,战斗力丝毫不输男生,平日里的“二姐式”耍宝搞怪也频频出现在节目中,这场爆笑奔跑之旅,二姐跑的很过瘾。

  张歆艺当“女领袖”对战Angelababy “宝蓝兄弟”有望突围

  一直以来,“宝蓝兄弟”每期都会与新成员分成一队,最终总因实力太悬殊未能夺冠,被网友调侃为“最弱组合”,此次恰巧又被分到三个新成员,从已曝光的预告中,这队所穿绿色“熊猫超人”战服的新成立组合将迎战穿着“海绵宝宝”战服的“晨赫”、“超凯”两组强劲CP的联手进攻,这场交战火药味十足,也肯定少不了的笑料百出。

  张歆艺和Angelababy各率一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女领袖”,有了二姐坐镇领队,“宝蓝兄弟”如虎添翼表现神勇,与二姐的配合更是默契有加,连大笑的频率都十分合拍,最终这对难兄难弟是否会如愿逆袭,二姐又将与baby各自主打什么必杀技,这场pk强战最后战局如何?今晚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89930.shtml report 4166 《奔跑》楚河汉街上演楚汉之争《奔跑》首环节张歆艺秀腰力张歆艺与王宝强《奔跑》成队友张歆艺与王祖蓝合力迎战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播出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奔跑》上演楚汉争霸 张歆艺率宝蓝对战bab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