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版韩磊亮相《金色好声音》 60岁天团演绎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女版韩磊
女版韩磊

  搜狐娱乐讯 由河南卫视、河南省老龄办联合推出的国内首档中老年人音乐真人秀《金色好声音》,自上周五22:30在河南卫视首播以来就见证了不少老唱将的动情演绎。本期节目中,歌者林红惊艳亮相,浑厚的反串演唱让李玲玉大赞其为女版韩磊,而由三位60岁奶奶组成的“super granny”组合更是颠覆演唱小虎队的失恋神曲,掀起一阵“玩酷夕阳”风。

  60岁天团演绎失恋神曲 秒杀小虎队

  在上期节目中,暌违许久的80年代上海歌后金炜玲惊艳复出,这位曾力压韦唯、毛阿敏的女歌手动情演绎的一曲《离不开你》霸气PK黄绮珊。除了乐坛隐士,《金色好声音》节目中更不乏市井高人。本期节目中,由三位50后组成的60岁超级奶奶天团活力演绎《失恋阵线联盟》,萌翻现场的90后们。

  小虎队红极一时的《失恋阵线联盟》早已被演绎出许多版本,然而在《金色好声音》的舞台上,这曲经典被再度颠覆。节目中,三位50后姐妹花组成“Super Granny”天团以“玩酷夕阳,重走青春”的音乐态度演绎这一失恋神曲,载歌载舞活力无限,被赞为老年版小虎队。

  女版韩磊惊艳反串 获李玲玉盛赞

  节目中,一位名叫林红的女歌者以其浑厚的嗓音迷惑所有评委的耳朵,惊艳反串,一曲《莫说岁月蹉跎》唱尽沧桑意味。有着极强辨识度音色的林红在现场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蒋大为称“这样低沉、厚重的女声极为少见,非常独特。”而李玲玉更是赞她为“女版韩磊”,柔软嗓音与浑厚情感的结合极具杀伤力。

  《金色好声音》第二期将于本周五晚22:30在河南卫视播出,90后年轻人们在这个“掘金”舞台上会收获怎样的惊喜?李玲玉、蒋大为、林依轮这三位乐坛老将又将被怎样的声音俘获?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88404.shtml report 1279 女版韩磊搜狐娱乐讯由河南卫视、河南省老龄办联合推出的国内首档中老年人音乐真人秀《金色好声音》,自上周五22:30在河南卫视首播以来就见证了不少老唱将的动情演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