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演不寻常牙医 《虎口拔牙》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虎口拔牙》饰王天桥
李乃文《虎口拔牙》饰王天桥

李乃文斗智斗勇
李乃文斗智斗勇

李乃文首演牙医有模有样
李乃文首演牙医有模有样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正在安徽、浙江两大卫视。昨日,片方曝光一组李乃文“牙医”剧照,剧照中,李乃文或白大褂上演制服诱惑,或西装革履演绎民国精英,其手持看牙、拔牙工具,专注专业的神情和动作,把牙医的一系列操作展现得有模有样。

  李乃文演“不寻常”牙医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胆小如鼠的牙医王天桥与妻子陈丹凤(吴越饰)因“智齿计划”被突然卷入不明风波,在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联合忠义之士与日本人斗智斗勇保护机密物件,并利用自己的牙医身份,多次保护祖国文物不落入他国之手,将珍贵文物找到,归还国家取得胜利,可谓是个极为“不寻常”的牙医。

  据李乃文介绍,剧中拔牙是特别重要的情节,在搞笑之余又推到剧情发展,“ 《虎口拔牙》从拔牙这事开始,整个事件也是落在了“牙”上。作为牙医,我经常给人拔牙,而且我给谁拔牙都特搞笑,搞笑的戏也基本都围绕拔牙进行,拔牙是很重要的情节”。李乃文还颇为隐喻地说到,“虎口这牙拔得特别爽快顺畅”, 据悉,《虎口拔牙》拍摄为期大概两个多月,从后期、剪辑到送审都十分顺畅,而李乃文与姜武、吴越及柯蓝等众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几乎没碰到困难,一气呵成,这部戏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李乃文上演制服诱惑 首演牙医有模有样

  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李乃文或一袭白大褂上演制服诱惑,或白色衬衫搭配浅灰色马甲,偏分的短发,精确展现了上海年代“英式造型潮流”,尽显文雅气质。在剧照中,李乃文手持看牙、拔牙工具上演“拔牙”戏码,或为反派军阀拔牙,或为搭档姜武拔牙,既专注又专业,把牙医的一系列操作展现得有模有样。李乃文神情皎洁,眉眼间仿佛都藏着秘密,更是被导演潘军夸赞,“李乃文戏真的非常棒,都不用演,只要站在那里,你就会觉得全身都是戏”。

  有意思的是,虽是首次出演牙医,但李乃文却对牙医这个职业并不陌生,早在接拍该戏前就因为个人牙齿问题多次就医,而其特殊的看牙经历也为此番饰演牙医提供了难能可贵的生活体验,“在接这部戏之前因为牙龈问题,看了很久的牙医,可能出于演员的职业习惯,所以治疗的时候我就特别留心牙医治牙的技巧。碰巧之后没多久就接演了牙医王天桥这个角色,之前看牙时的留心观察就派上用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86078.shtml report 2314 李乃文《虎口拔牙》饰王天桥李乃文斗智斗勇李乃文首演牙医有模有样搜狐娱乐讯由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正在安徽、浙江两大卫视。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乃文演不寻常牙医 《虎口拔牙》上演制服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