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独立纵队2》策略抗日 反传统绝境求生

来源:搜狐娱乐
陈龙《独立纵队2》爱恨纠葛
陈龙《独立纵队2》爱恨纠葛


  搜狐娱乐讯 继《独立纵队》大热后,由陈龙接棒主演,反映策略抗战的《独立纵队2》近日也展开紧张拍摄。该戏一反抗日剧传统,除了必要的战争爆破大场面,剧中更多的表现了智慧对抗暴力,镜头聚焦于男主角陈龙饰演的高翔——黄埔军校毕业的精英在绝境中用策略同敌人展开一场生死对决。

  陈龙绝境求生 历经波折爱恨纠葛

  《独立纵队2》讲述了八路军团长高翔在绝境中赢得生机,并与女匪首、国军将领等各路人马携手抗日的故事。其中,陈龙饰演男一号高翔,从身处绝境到委身匪窝,继而训练抗日战士,历经波折成为独立纵队总司令,与李彩桦饰演的女匪首徐牡丹等人出生入死,上演一幕幕家国人生的爱恨纠葛。

  陈龙内外兼修接棒《独立纵队》续集

  近期在《新水浒传》、《箭在弦上》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陈龙,亦正亦邪的形象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据透露,此次在《独立纵队2》中陈龙饰演的高翔更是内外兼修,不仅擅长武斗还特别擅长用策略,除了打戏外,也有很多高智商高情商的文戏。用陈龙的话说“这次的抗日过程惊险而有趣,人物角色更加丰富有层次。”陈龙还表示接档《独立纵队》续集《独立纵队2》是被剧本吸引,同时,也是因为观众对剧中主人公的喜爱,当然也包括他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85963.shtml report 1088 陈龙《独立纵队2》爱恨纠葛搜狐娱乐讯继《独立纵队》大热后,由陈龙接棒主演,反映策略抗战的《独立纵队2》近日也展开紧张拍摄。该戏一反抗日剧传统,除了必要的战争爆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龙《独立纵队2》策略抗日 反传统绝境求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