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第一审片室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审片室《鸣梁海战》:崔岷植演绎抗日神片

来源:搜狐娱乐
《鸣梁海战》是韩国“国宝级”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本土抗日神片思密达
《鸣梁海战》是韩国“国宝级”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本土抗日神片。


  搜狐娱乐讯 《鸣梁海战》是金汉珉执导的一部韩国古装战争片,由崔岷植、柳承龙主演,于今日(12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根据真实历史战争事件改编,讲述了朝鲜名将李舜臣(崔岷植 饰)率领12艘军舰,击败了数十倍于自己的日军水师的传奇故事。影片在韩国动员1700万观影人次,赶超《阿凡达》刷新了韩国历年观影人次纪录。在刚刚结束的素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第51届大钟奖上,《鸣梁海战》最终拿下包括最优秀作品奖、最佳男主角奖(崔岷植)、最佳技术奖(姜泰均)等四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搜狐视频第一审片室,聚拢独家优势资源,正片片段独家点映。让广大网友先审片,再买票。

  剧情简介:

  1597年3月,以野蛮凶狠著称的日本海贼王(柳承龙饰演)所率领的海盗部队,大举侵朝,朝军毫无准备,遭到惨败。朝鲜王迫于形势,顺应民心重新任命一代名将李舜臣(崔岷植饰演)为三道水军统制使。而此时,当年扬威海上的威武水师,只剩下可怜的12艘军舰,众将对敌我形势极度悲观,纷纷表现出“此战必败”的情绪。李舜臣力排众议,命人焚毁军队辎重给养仓库,破釜沉舟,以"勇者生,畏者死"的气概,号召部下与倭寇决一死战。

  在鸣梁和珍岛碧波亭之间,有一水流湍急的海峡。李舜臣趁退潮时派人设置了铁索与木桩。大战当前,李舜臣身先士卒,亲率旗舰战船孤军迎战。一场恶战,击沉敌人指挥船和其它战船两艘。海贼王被杀,阵形大乱。这时已开始退潮,海水湍湍东流,朝鲜战船趁势猛攻,敌船招架不住,顺流东撤,但被铁索和木桩挡住去路。朝鲜战船抓住有利战机,奋力冲杀,击沉敌船三十余艘,毙敌4000余人,重创了日本舰队,创造了世界海战史上一次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73010.shtml report 2136 《鸣梁海战》是韩国“国宝级”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本土抗日神片。搜狐娱乐讯《鸣梁海战》是金汉珉执导的一部韩国古装战争片,由崔岷植、柳承龙主演,于今日(12月12日)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