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言杰《杜心五传奇》获元奎赏识 武力对峙何晟铭

来源:搜狐娱乐
言杰《杜心五传奇》剧照
言杰《杜心五传奇》剧照

何晟铭、言杰
何晟铭、言杰


    搜狐娱乐讯 “北有霍元甲,南有杜心五”,武侠偶像大戏《杜心五传奇》以一代武学宗师杜心五的故事为蓝本,讲述其传奇一生。该剧由内地金牌制片人王岩制作,台湾导演何东兴执导,并请到香港动作导演元奎、刘方共同担任武指。曾获成龙举办的“龙的传人”大赛全球五强、有“双鞭王”之称的动作明星言杰受到元奎钦定,剧中以东瀛格斗技法对战何晟铭饰演的杜心五。

  杜心五其人并不如同时代的霍元甲有名,却做过许多惊天动地的大事,更具有传奇色彩。比如说刺杀慈禧、在日本加入同盟会、保卫孙中山,在电视剧《杜心五传奇》中都会有所呈现。动作明星言杰在该剧中饰演的山本是日本年轻一代空手道高手,在杜心五来到日本后与其有所联系,并产生误会,多次引起冲突,甚至不惜擂台比武。在已经曝光的剧照当中可以看到,言杰身着空手道服,与饰演杜心五的何晟铭在擂台上拳脚相向,剑拔弩张。言杰裸露上身,完美肌肉的纹理都清晰可见。对于有着几十年武术经验的言杰而言,虽不是空手道出身,但天下武学经脉相通,虽不能在朝夕间有所造诣,但其招式皮毛还是打得相当完满。其对手何晟铭为演杜心五这一角色,也是早早就勤加苦练,二人几次交手与擂台战,都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电视剧《楚汉争雄》、《琅玡榜》,电影《狄仁杰之神通龙王》,在这些大制作高收视的影视作品当中,言杰都曾以重要角色展露拳脚。也正因为此,加上本就夯实的武术功底,在《杜心五传奇》中他获得了香港宗师级武术指导元奎的认可,肯定了他为角色注入的生命力。在接下来的2015年,除了这部众青春偶像集体出演的《杜心五》外,言杰还主演了金庸原著,张纪中指导的武侠大戏《侠客行》,在一派群侠乱舞刀光剑影之中,言杰的表现值得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66823.shtml report 1707 言杰《杜心五传奇》剧照何晟铭、言杰搜狐娱乐讯“北有霍元甲,南有杜心五”,武侠偶像大戏《杜心五传奇》以一代武学宗师杜心五的故事为蓝本,讲述其传奇一生。该剧由内地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言杰《杜心五传奇》获元奎赏识 武力对峙何晟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