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冰参加《与星共舞》 与昆凌同台PK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冰参加《与星共舞》 与昆凌同台PK舞技

陈冰苦练舞技
陈冰苦练舞技


  从“好声音”的舞台上走下来,唱歌充满爆发力的陈冰又开始了对自己新的挑战。近日,陈冰受邀参加了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将与拍档孙书博共同迎接与另外12位嘉宾的直播PK!《与星共舞》将于1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00于东方卫视开播。

  儿时有阴影 舞蹈零基础

  陈冰自曝“非唱跳型歌手”

  虽然在“好声音”舞台上拥有性感热辣的台风,陈冰却自曝“并非大家印象中的唱跳歌手”。在昨天(12月10日)举行的节目启动发布会上,陈冰更扬言从小就被舞蹈“伤害”,“其实我六岁时,报名少儿芭蕾舞班,但是第二节课就退学了,老师说我肢体太僵硬,从那之后再也不敢接触舞蹈。”但自称舞蹈节目的忠实粉丝,陈冰还是决定站上《与星共舞》的舞台,突破自我,“我已经训练第五天了,挺艰辛的,现在站着腿还在抖,对我来说也是比较大的突破。”

  被问及同期学员们的舞蹈功底,陈冰也主动表示,“像余枫等等,我们很多学员跳舞都很不错。但我这次跳的是拉丁,没办法像他们取经。”为了练舞,陈冰表示初期已经搞得满身是伤,“膝盖早就已经青了。还有一开始我们有个转圈的动作,我转了大概一千多圈吧,转完我真的就吐了。”

  与“兔子”孙书博共舞 同“杰伦嫂”昆凌PK

  以舞会友 直播“人生”

  此次的比赛中,陈冰将与《中国好舞蹈》的学员孙书博搭档。面对拥有专业舞蹈功底的孙书博,陈冰也给出了很高评价。陈冰表示由于自己工作繁忙,常需要在各地飞来飞去,而二人为了抓紧排练的机会,唯有让孙书博跟着陈冰一起飞。“我很感谢孙书博,他不仅专业,而且很有耐心,知道我基础不好,就会一遍遍和我练。私底下我给他起了个绰号叫‘兔子’,因为觉得他笑起来像兔子,特别可爱。”

  除了现场参与发布会的陈冰、何洁、邱启明、高峰、潘晓婷,《与星共舞》还宣布将有“杰伦嫂”昆凌的加盟。据了解,昆凌将于12月21日出现在《与星共舞》的比赛现场,挑战国标舞。

  在这次的《与星共舞》中,陈冰也是首次以真人秀的形式向观众呈现一个最真实的自己。据悉,节目采取12期现场直播的形式,将全程记录明星的排练花絮、生活点滴。陈冰表示“现在一直有一根弦绷着。因为觉得这是两个人搭档,所以我希望呈现最好的自己,也可以不辜负搭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66663.shtml report 2044 陈冰参加《与星共舞》与昆凌同台PK舞技陈冰苦练舞技从“好声音”的舞台上走下来,唱歌充满爆发力的陈冰又开始了对自己新的挑战。近日,陈冰受邀参加了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