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炮神》热拍 马驰独战于震刘小锋

来源:搜狐娱乐
马驰剧照
马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献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经典抗战大剧《炮神》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是由资深制片人孙杰担任总制片人,《邓小平》编剧张强亲自执笔,王飞导演执导,汇集了于震、刘小锋、张光北、张笑君、马驰等一众铮铮硬汉。剧中,青年演员马驰饰演枝野椿木,正派形象首次大颠覆,独战于震刘小锋。

  电视剧《炮神》讲述了一代马夫兵杨志华(于震 饰)在历经炮火洗礼后慢慢炼狱成“炮神”的故事。剧中,马驰饰演日军少尉枝野椿木,亦是“炮魔”枝野胜男(张笑君 饰)的侄子,一直跟随枝野胜男伪装身份在中国搜集情报。亦是杨志华(于震 饰)和杜清明(刘小锋 饰)的同窗好友,在炮兵科学院学习炮战作战方式。当抗日战争爆发之际,枝野椿木毅然加入到侵华队伍里,并且利用昔日身份,获取杨志华和杜清明的信任,悄悄渗入到八路军队伍里,独自周旋在“炮神”杨志华和“炮侠”杜清明之间,为自己的岛国达到占领中国的目的和这二人上演了一场殊死之战。

  青年演员马驰出演了一系列红色抗战剧,将一系列各式各样的抗战正面小人物演绎的鲜活生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贪吃神投手张安定,《猎杀》里亦刚亦柔的车大炮,《生死连》里的小钢炮肖钢等等。此次,《炮神》形象大颠覆,反派演技大爆发,独具个性的表演很是让人期待。马驰说:“朋友经常调侃自己长得痞痞坏坏的,还总是出演正面形象,让人看见就想笑,这次总算如大家心愿,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65133.shtml report 1101 马驰剧照搜狐娱乐讯献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经典抗战大剧《炮神》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是由资深制片人孙杰担任总制片人,《邓小平》编剧张强亲自执笔,王飞导演执导,汇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