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鹿鼎记》将播 韩栋版正牌韦小宝驾到

来源:搜狐娱乐
韦小宝(韩栋饰)与建宁公主(娄艺潇饰)
韦小宝(韩栋饰)与建宁公主(娄艺潇饰)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魏千翔、娄艺潇、张馨予、贾青等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将于12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新版的《鹿鼎记》除了保留了以往版本中的经典剧情外,其“爱情”、“官场”元素更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力图打造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新版韦小宝。

  杨过太像韦小宝 皆因正牌小宝未到

  《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神雕侠侣》《鹿鼎记》等金庸的武侠经典之作,大都历经了后来者的多次翻拍,但由于改编者对作品的理解各有不同,几乎每次翻拍都会引来不少争议。比如本月初最新开播的于正版《神雕侠侣》,就因对杨过过于出位的演绎,而招来一片骂声。这一版的杨过如情场高手,自在地游离于一众女主角之中,甚至连自己的师伯也不放过。杨过的风花雪月之旅让网友们不禁惊叹道:“于正啊,你把令狐冲拍得跟韦小宝似的,这下又对杨过下手,你想拍韦小宝,你倒是说呀。”

  纵观金庸一系列武侠作品中的男主角,萧峰大仁大义豪情万丈,郭靖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令狐冲敢爱敢恨快意江湖,每个人物角色都代表一种个性鲜明的男人形象。但据一项调查显示,在大多数男性的心目中,韦小宝才是他们最想成为的男人。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表明,《鹿鼎记》中的人物和故事早已深入人心,拥有不可撼动的群众基础。

  新版《鹿鼎记》由台湾导演赖水清执导,帅气男星韩栋担当主演。自出道以来,韩栋已经在多部古装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从《封神榜》中的杨戬,到《新水浒传》中的九纹龙史进;从《步步惊心》中的九阿哥胤禟 ,到《山河恋:美人无泪》中的男主角多尔衮;从《笑傲江湖》中的田伯光,到《天龙八部》中的虚竹。这次,他在《鹿鼎记》中饰演众星捧月的韦小宝一角,既是一项全新的挑战,也不失为一次发掘表演潜质的绝佳机会。相信经过韩栋的个性化诠释,观众朋友们一定会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韦小宝形象。

  职场、情场双丰收 新版韦小宝也是人生赢家

  新版《鹿鼎记》讲述了韦小宝如何成长发迹并最终归隐江湖的故事:出身市井的韦小宝机缘巧合之下冒充小太监入宫,不仅帮助少年康熙智擒鳌拜,更被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收为弟子,走上了人生巅峰的最后又平安携众美归隐江湖。

  这一版本的《鹿鼎记》根据金庸2005年修订的最新版小说改编而成,不仅在剧中强化了韦小宝的爱情戏份,更增添了大量官场与宫廷斗争的情节。“爱情”与“宫斗”元素的结合,打造出一个时尚的武侠世界和史上最羡煞旁人的韦小宝。职场、情场双丰收,韦小宝以另类的方式诠释了“谁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2月20日安徽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64889.shtml report 3381 韦小宝(韩栋饰)与建宁公主(娄艺潇饰)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魏千翔、娄艺潇、张馨予、贾青等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将于12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