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白凯南上演白蛇诱惑 爆笑引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剧照
非常欢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本期《非常欢乐》节目中,主持人方清平与嘉宾白凯南调侃话题“别人家的媳妇”,方清平更是首度披露心声,“我的梦想就是娶一个像赵雅芝这样的媳妇”,而之后白凯南欢乐饰演白素贞,摇身一变成白蛇,与方清平的频频“暧昧”互动,让现场观众大笑不止。父母带儿变身评委,评选“中国好媳妇”糗事百出,笑料不断,本期节目中大笑工坊继续为观众呈现精彩的小品表演。

  方清平自爆爱慕赵雅芝 白凯南应景上演“白蛇诱惑”

  谈及“别人家的媳妇”,方清平直言“总惦记别人家的媳妇”,观众不禁一片唏嘘,白凯南鄙视“原来你是这种人!”之后方清平忙圆场,“不是脑子里想,是觉得别人家的媳妇好”、“说起别人家的媳妇就觉得一个人的好,那就是许汉文”,之后补充说“梦想就是娶一个赵雅芝这样的媳妇”,随后大吐苦水,与温文尔雅的白娘子相比,自己的媳妇见面就粗鲁的俩字:“死鬼!”白凯南也深表同情,现场演绎温柔的白娘子,在音乐的映衬下,撑着油纸伞的“白娘子”扭动着“曼妙”的身姿,与方清平粗暴媳妇形成鲜明对比,“白蛇诱惑”让现场观众也狂笑不止。

  “中国好媳妇”亮相 父母坐镇笑料百出

  本期节目中,大笑工坊摇身一变,赫然把《非常欢乐》节目现场变成“中国好媳妇”选拔现场,“父母”携“儿子”海选儿媳进入豪门,父母坐镇笑料百出,强势母亲打压父子俩毫不留情。在此过程中,分别出现性感护士、多情寡妇以及质朴大村花,一家三口,三人做出不同选择,父亲与儿子对性感小护士情有独钟;相比多情寡妇的忧愁,勤劳的农村媳妇深得母亲欢心,最后,究竟谁能“嫁入”豪门,如愿成为“阔太”呢?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收看本周四(12月11日)晚22:10,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让您精彩笑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64833.shtml report 1409 非常欢乐剧照搜狐娱乐讯本期《非常欢乐》节目中,主持人方清平与嘉宾白凯南调侃话题“别人家的媳妇”,方清平更是首度披露心声,“我的梦想就是娶一个像赵雅芝这样的媳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