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涂松岩创有声语录“涂叔管” 被赞中国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涂叔馆”语录走红
涂松岩"涂叔管"语录走红

涂松岩创“涂叔馆”
涂松岩创"涂叔管"

演员涂松岩
演员涂松岩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涂松岩因其自然扎实的演技和极具男人味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但却鲜少有观众知悉其另一身份,那便是配音演员。自从为电影《英雄》中梁朝伟普通话进行配音后,他便爱上了配音这项“业余”工作,他用自己独特且富有磁性的嗓音赋予许多角色新的生命。最近,由涂松岩自己开创管理的“涂叔管”语录在网络上走红,每一次在网上发表字正腔圆的有声图片,都会令众多网友颇为欣喜,其独具魅力的嗓音也被网友们奉为:中国好声音。

  涂松岩独特的嗓音,配以精心准备的语录,点缀上清新的轻音乐,一条“涂叔管”语录便制作完成啦。涂松岩以知心大叔的身份,伴着他那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借助经典语录来和网友们分享他的人生心得。

  摘自涂松岩"涂叔管"语录 : 廊桥遗梦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里,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而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涂叔管”自从“开张”以来,迷倒了万千声粉,让“涂叔管”的粉丝不断增加,很多网友都沉醉其中。网友们评论称:“声音美的想哭”“听着涂涂的声音入睡,再听着涂涂的声音起床,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涂涂欧巴大叔,你的声音这么酷你家里人知道么?”“有声就是这么任性!”“这声音,绝对是中国好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59023.shtml report 3169 涂松岩"涂叔管"语录走红涂松岩创"涂叔管"演员涂松岩搜狐娱乐讯著名演员涂松岩因其自然扎实的演技和极具男人味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但却鲜少有观众知悉其另一身份,那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涂松岩创有声语录“涂叔管” 被赞中国好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