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团圆饭》热门大势男 代旭当选颜值演技潜力股

来源:搜狐娱乐
代旭剧中打戏全是来真的
代旭剧中打戏全是来真的

代旭耍混镜头抢戏
代旭耍混镜头抢戏

代旭小贼校园装逗趣十足
代旭小贼校园装逗趣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团圆饭》播出后,网友大赞戏好看外,对老三这个角色喜爱有加。有人说,“要感动有感动,要搞笑有搞笑,痞子劲儿发挥到极致,带点霸道带点萌,那是一种帅的境界”,也有人说,“没有人比代旭更适合这个角色,颜值演技都有了,大红大紫那也是迟早的事。”

  “站在镜头前就得豁出去”

  一张“小鲜肉”的脸,一股“演技派”的劲儿。代旭在《团圆饭》里,穿着风衣戴着墨镜混迹街头,还真有点“大哥许文强”的派头,留着小辫穿上校服装傻卖乖,痞痞的那犯浑的劲儿也让人苦笑不得。在特定环境中,帅的起来怂的可爱,也难怪观众就爱这种豁的出去的角儿。

  采访中,他表示,“当时一头扎进去,演的时候还是挺过瘾的”。喜欢代旭的观众有80后90后,也有叔叔阿姨奶奶辈,从《初恋未满》到《战雷》、《奇葩一家亲》他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团圆饭》高标准的表现也算是给观众一个信任与支持的反馈。

  颜值加分演技才是硬道理

  比起同龄演员,代旭属于“大势男”那一拨。2012年,在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播出时,他被媒体称为“荧屏上难得一见的阳光健康型演员”,干净的笑容、言语中带着真诚和可爱,给大家留下深刻。2013年,“小鲜肉”这个名词流传于大街小巷,为此他也被罗列其中。

  比起“明星”、“偶像”,他更喜欢“演员”这个称呼。“我属于天资不聪明的那类,什么事情都是一点一点学起来的,演员会尝试很多新的东西,对我来说这种未知的挑战会很神秘,也很有趣。”为演好《团圆饭》,他会对演大哥的李光洁说,“没事,待会儿打的时候来真的”,嬉皮笑脸耍贱的场景,他也不顾忌美丑,一往人物特色那边靠,观众也会看出,“这个演员的戏挺有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53085.shtml report 3670 代旭剧中打戏全是来真的代旭耍混镜头抢戏代旭小贼校园装逗趣十足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团圆饭》播出后,网友大赞戏好看外,对老三这个角色喜爱有加。有人说,“要感动有感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团圆饭》热门大势男 代旭当选颜值演技潜力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