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人气高 魏晨:重庆票房好就来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晨《匆匆那年》全国宣传
魏晨《匆匆那年》全国宣传发言

 魏晨在黑板上写字

 《匆匆》人气高 魏晨:重庆票房好就来开演唱会

 魏晨倪妮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短短几天时间,《匆匆那年》主创全国暴走宣传模式已经跨过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太原等地,魏晨与影迷歌迷们几天内频频见面,现场观众福利爆棚,贴心偶像对于拥抱邀唱的请求更是来者不拒统统满足。同时,电影票房昨日轻松突破三亿大关,值得庆贺。

  “重庆票房好就来开演唱会!”

  重庆是张一白导演的家乡,许多亲戚朋友为电影到场支持,看到如此之多的影迷,面对直白发问是否会来重庆开演唱会一问,魏晨回答如果《匆匆那年》在重庆票房很好,那就来开演唱会!此话一出台下一片尖叫,有到场歌迷甚至放话电影要看八遍才够!太原站影迷甚至因为见到魏晨太激动当场落泪,暖男“乔燃”为了安抚她的情绪,专门清唱了《花开那年》,如此贴心不禁引台下阵阵掌声尖叫声。

  成都校友带美食到场支持

  说起成都,可以算是魏晨的福地,从这里开启音乐梦想,在四川音乐学院度过匆匆的四年大学时光,听闻9日要去成都各大电影院线宣传,歌迷们早已提前在酒店门口等待他的到来,见面会期间让魏晨惊喜不已的是昔日好友同学纷纷前来现场支持,为他撑场!不仅如此还带来了成都美食,见面相互调侃场面十分温馨。他笑言“特别怀念以前校园附近的美食,但专辑电影宣传期千万不能贪嘴,不然后果很严重!”

  满满的院线行程安排为《匆匆那年》全国院线暴走再添一丝紧张气氛,接下来魏晨12月13日将在大连与广大影迷们互动,之后新专辑宣传也将着重开展,以往采访中魏晨多次表示音乐还是工作的主心骨,首次“触电”激发了他对电影进一步探究学习的兴趣,我们相信在未来能看到一个更完美更多元化的魏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50592.shtml report 4098 魏晨《匆匆那年》全国宣传发言魏晨在黑板上写字《匆匆》人气高魏晨:重庆票房好就来开演唱会魏晨倪妮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短短几天时间,《匆匆那年》主创全国暴走宣传模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匆匆》人气高 魏晨:重庆票房好就来开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