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醉美”恐怖片《花咒》将映 张梦恬出席影评会

来源:搜狐娱乐
张梦恬
张梦恬写真

《花咒》影评会
《花咒》影评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号称“醉美”惊悚电影——《花咒》在北京举办影评人观影会,导演李克龙携演员廖蔚蔚、杨紫彤、张梦恬、田雨晴、罗彬、齐志等一众出席。会后业内知名影评人章柏青、赵卫防、释凡等人对电影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导演李克龙寄予了厚望。此次在影片中有一位让人记忆深刻的人物,那就是青年演员张梦恬饰演的私人医生“苏岑”,其性感、妩媚的造型以及大尺度的演出,让观众过目不忘。

  影片《花咒》以惊悚的元素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栋西洋别墅的爱情故事。海外归来的年轻画家邂逅了一对姐妹,他爱上了姐姐,妹妹却爱上了他,由此发生了一系列的令人奇异惊悚的故事。而在一系列死亡、失踪事件背后,一种可以让人中毒而致幻的神秘花香——紫色曼陀罗花也逐渐被发现。片中,张梦恬饰演了一位性感、美艳的私家医生“苏岑”,在别墅里的女主人公聘用其作为私人医生的那一刻,苏岑却因为自己的放荡与男主人发生了关系而被卷入了姐妹俩爱恨情仇的漩涡中,最终惨死家中。戏中,张梦恬不仅造型上魅惑十足,其激情的床戏更是突破尺度,令人血脉喷张。影评会当天,张梦恬身着白色上衣,迷人的卷发让她看起来清纯的同时又不乏小小的性感,而当介绍自己饰演的“苏岑”时也笑称这个角色应该是让大家最讨厌的角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梦恬身材高挑,因其独特的气质曾受邀拍摄众多杂志封面,而近年来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其认真虚心的态度也赢得了和其合作人士的一致好评。据悉,由其主演的系列电影《铁猴子传奇》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29280.shtml report 1612 张梦恬写真《花咒》影评会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号称“醉美”惊悚电影——《花咒》在北京举办影评人观影会,导演李克龙携演员廖蔚蔚、杨紫彤、张梦恬、田雨晴、罗彬、齐志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醉美”恐怖片《花咒》将映 张梦恬出席影评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