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瑛子《老农民》放弃颜值 与陈宝国演绎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老农民》主创
《老农民》主创

 瑛子《老农民》放弃颜值

 瑛子《老农民》放弃颜值 与陈宝国演绎父女情深


  搜狐娱乐讯 近日,60集史诗大剧《老农民》在京开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金牌编剧高满堂、陈宝国、冯远征,这组影视圈中的“新铁三角”组合携手青年一代实力派演员蒋欣、瑛子、陈月末、刘向京等剧中全部主演,全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在场记者不吝分享了拍摄与创作点滴。值得一提的是,以往一直给人面容姣好印象的青年演员瑛子,此番在戏中成了“牛大胆”(陈宝国饰)的女儿“牛麦花”,为戏毅然放弃颜值成了一枚道地的“村姑”。

  电视剧《老农民》是金牌编剧高满堂创作的“工农商”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以宏观的视角、编年体的叙事结构壮阔重现了从改革开放初期直到当代北方农村这六十年的风云巨变,堪称一部反映中国当代农民的奋斗史鸿篇史诗巨制。为了真实的重现当年农民的状态,以陈宝国、冯远征为首的两位艺术家带领全体演员集体“不计形象”。在过往的作品中往往以清丽姣好面容示人的瑛子,此番在剧中饰演干艮倔的牛大胆(陈宝国饰)的女儿牛麦花,可谓颜值瞬间不保。对此,在发布会上瑛子坦言:“演员的形象始终要服务于作品,特别是当面对一部这么好的作品时,其实脑子里只有怎样诠释好角色,所以在整个的拍摄过程中除了正常上妆连一次镜子都没照过。”。

  在《老农民》中,陈宝国与陈月末这对现实生活中的父子再次荧屏聚首,但在这部戏里陈宝国老师的孩子却换成了瑛子,但这对于首次与陈宝国合作的瑛子而言可谓压力不小,在采访中瑛子坦言:“主要压力来源两个部分,一是在表演方面,当面对陈宝国、冯远征这样戏骨级艺术家进行表演时, 真的会怕自己哪里做得不到位会拖了前辈的后腿,另外一个部分就是外形方面,我是第一次演一个村姑,因为通常的像农村题材的戏不会找到我,以往好的外形对于女演员而言肯定是好事,但对于这样一部作品就不是了,怕自己会不自觉的臭美,丢了角色的魂。也感谢高满堂老师和张新建导演能给我这样一个特别的机会,挑战自己。“。

  据悉,自12月22日起,这部耗资过亿、拍摄周期长达半年的鸿篇巨制《老农民》即将于北京卫视跨年播出,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26586.shtml report 3357 《老农民》主创瑛子《老农民》放弃颜值瑛子《老农民》放弃颜值与陈宝国演绎父女情深搜狐娱乐讯近日,60集史诗大剧《老农民》在京开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金牌编剧高满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瑛子《老农民》放弃颜值 与陈宝国演绎父女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