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傻儿传奇》刘流造型呆萌 掀最炫民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刘流饰演方哈儿,以厚刘海西瓜头出场
刘流饰演方哈儿,以厚刘海西瓜头出场


  搜狐娱乐讯 由《乡爱》导演刘流自导自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喜剧《傻儿传奇》12月18日将登陆重庆、湖北等四大卫视播出。该剧以巴蜀地区口口相传的“哈儿师长”的故事为原型,既有夸张、搞笑的喜剧元素,又有真切感人的情感在深层底蕴,形成一部带有浓郁民国范儿的新派川渝特色喜剧,登陆荧屏贺岁档期定能给观众带来新鲜体验。

  故事情节丰富 荧屏贺岁档突出重围

  从明年1月1日起,国家广电总局关于一部电视剧最多只能同时在两家卫视播出的新政策将开始实施,这也意味着“一剧四星”大限将至,为赶上这趟末班车,12月的电视剧档期竞争堪称史上最“挤”。而如何在近年来含金量最高的荧屏贺岁档中杀出重围,《傻儿传奇》首先从故事情节的丰富方面入手。

  《傻儿传奇》讲述了大智若愚的袍哥方哈儿组建自己的部队加入川军,在三大军阀刘向、刘光磊、闫德一中巧妙周旋。国家危难,方哈儿毅然投奔中国共产党,整顿川军北上抗日,用“傻儿将军”的名号谱写了一曲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雄壮传奇。故事走向明晰,情节丰富细腻,人物性格也立体生动,足以从众多竞争者中凸显自己特色,抓住观众的视线。

  造型呆萌爆笑 掀起最炫民国风

  《傻儿传奇》此前已在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等地面台播出,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有许多观众表示是先被剧中人物造型所吸引,“方哈儿一出场就大圆脸搭配西瓜太郎头,太呆萌了!靠脸吃饭的名号让人笑到打滚!”除了厚刘海西瓜头,刘流在诠释方哈儿不同阶段时还尝试了中分式“空气刘海”、油腻腻的大背头等各具特色的造型,款款都让人过目难忘。方哈儿的服装造型也是精雕细琢,当土匪时镶嵌宝石的腰带、当团长时的时髦圆墨镜、当营长时手指上硕大的金戒指,结合了喜剧特色与民国风,十分专业和考究,被观众称赞制作用心。

  《傻儿传奇》出品方永乐影视表示该剧故事脍炙人口,风格特立独行,又有著名笑星刘流领衔,还有剑拔弩张的节奏和幽默爆笑的台词,还隐藏着意料之外的新颖创造,足以满足观众挑剔的口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25961.shtml report 2637 刘流饰演方哈儿,以厚刘海西瓜头出场搜狐娱乐讯由《乡爱》导演刘流自导自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喜剧《傻儿传奇》12月18日将登陆重庆、湖北等四大卫视播出。该剧以巴蜀地区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