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曝片尾曲MV 获赞“娄烨最温暖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推拿》主海报
《推拿》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于11月28日上映的娄烨导演新作《推拿》凭借独特的视听体验与真实动人的爱情元素赢得了影迷观众的喜爱,收获年度华语片的好口碑,被誉为“娄烨最温暖电影”。日前,影片的结尾片段和片尾曲也正式曝光,这首由尧十三创作并演唱的名为《他妈的》的歌曲悠扬动听真挚动人,更与影片的人物剧情和主题完美搭配,被观众惊呼为“神契合”。

  黄轩萌萌一笑融化世界 寓示小马小蛮温暖结局

  在影片的最后一幕,黄轩饰演的小马那一抹无限美好的笑容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但有众多媒体问导演最后一笑代表什么寓意,更有大量影迷因为这“融化世界的萌萌一笑”而成为了黄轩的粉丝,并且在微博上发起了对这最温暖一笑的自拍模仿。令人欣慰的是在曝光的结尾片段中,也拉长了这“萌萌一笑”的时长,并最终定格,随着音乐的旋律渐行渐弱,慢慢融化进了观众的心里。而影片最后的这一笑的交代也被众多观众称为“娄烨电影最温暖的镜头”,更有观众感叹“内地导演没有几个人能像娄烨一样,可以拍出那些雨、雪,还有,生命的温度。”

  日前曝光的结尾片段画面内容实则是电影最后的篇幅,不同的是内容更加丰富,视野更加广阔。随着去往“小马推拿中心”的路线的推近,街景、推拿室内景以及小蛮洗头的画面等,整个画面的温度寓示着小马与小蛮爱情故事的结局。

  片尾曲与电影“神契合” 网友:娄烨太会选歌了

  电影《推拿》的主题曲作者是著名音乐制作人尧十三,这首创作于尧十三大学时代的歌曲,以小男孩的视角描写了他眼中的男人与女人,其间所涉的记忆、幻想、生死,命运……这些已然都通向了人类经验中最为复杂、宏大的部分。但是这些复杂与宏大,被尧十三以举重若轻的方式表达出来,一句句轻吟伴随的吉他与口琴,真挚动人,看似松弛无力,但其力度已经完全透过了音符,直接抵达到情感中最为隐秘与核心的地带。有网友在微博称“最后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旋律)听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歌曲中的歌词字字珠玑、颇具现代长诗体叙事风格早已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追捧,而结合影片来看,每一个曲调和每一句歌词仿佛都对应着电影的人物与剧情,恰如此份的诠释了整个主题,音乐与电影的契合度之高更是出乎人意料,这首歌仿佛就是为电影而设。有网友表示,“从《浮城谜事》用沼泽乐队的《惊惶》到《推拿》用尧十三的这首《他妈的》,这才是真正的主题曲,娄烨太会选歌了”。

  日前,在排片不理想前提下,为了能让更多想要看到《推拿》的观众可以有合适的场次观看,娄烨和片方启动长线放映计划,《推拿》上座率不降反升,除了与全国卢米埃影城合作外,北京给出黄金场的影院还有有:北京橙天嘉禾凤凰城影院、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北京万国城百老汇电影中心、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25001.shtml report 2965 《推拿》主海报搜狐娱乐讯于11月28日上映的娄烨导演新作《推拿》凭借独特的视听体验与真实动人的爱情元素赢得了影迷观众的喜爱,收获年度华语片的好口碑,被誉为“娄烨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