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奋斗女缪婷茹结缘 《虎口拔牙》成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奋斗女缪婷茹结缘 《虎口拔牙》成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红遍全国的电视剧《心术》中,高学历、高智商、高情操的“三高”美女小护士于莺莺的饰演者——缪婷茹,近日成功地再次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凭借热映剧《虎口拔牙》中的出色演绎,成功博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中高冷女特工白露的形象也因此深入人心。

  出身书香世家,恰似剧中白露

  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中,白露是军统官员大书法家白松塘的掌上明珠,从小受着笔墨纸砚的熏陶,拥有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

  实际生活中的缪婷茹则出身书香世家,家族世代教书育人。正因良好的家教环境,让缪婷茹与生俱来有着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的学习生活态度。少年时期,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缪婷茹考入了黑龙江省艺术专修学院,扎实的童子功,深厚的京剧表演功底,良好的文化素养造就了她独到的气质。不仅如此,缪婷茹通过自己刻苦的学习和难得的戏曲天赋,一举夺得了戏曲界的“小梅花奖”,多年的舞台经验也为她后来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导演本科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奋斗女缪婷茹,结缘《虎口拔牙》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人。正是因为缪婷茹多年来的坚持,始终保持着自己对戏剧对表演的热爱,让她有幸参演了《虎口拔牙》这部集合强大明星阵容及制作班底的电视剧,饰演一位能唱、能念、能做、能打的高冷女特工白露。剧中,缪婷茹毫无保留地展现了抛、掷、踢、接等刀马旦功底,对此她很感谢潘军导演能给自己这样一次难得的“本色”出演的机会,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能让大家感受到女特工白露独具的帅气洒脱而深藏内敛的个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24076.shtml report 1225 奋斗女缪婷茹结缘《虎口拔牙》成女特工搜狐娱乐讯红遍全国的电视剧《心术》中,高学历、高智商、高情操的“三高”美女小护士于莺莺的饰演者——缪婷茹,近日成功地再次吸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奋斗女缪婷茹结缘 《虎口拔牙》成女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