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晓光《满仓进城》蝉联夺冠 “国剧男神”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男神于晓光饰演“满仓”
男神于晓光饰演“满仓”

80年代“满仓”
80年代“满仓”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冬收官巨献年代情感大戏《满仓进城》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导演姚远执导,于晓光、李明启、徐松子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演员细腻真情贴近生活的表演,让收视率一路飙升,12月7、8两日连续高居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同时于晓光帅气外形与成熟演技获得观众称赞,憨厚朴实可爱进取的满仓,让网友直呼 “国剧男神”诞生了。

  随着《满仓进城》剧情的发展,于晓光出色的表演,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他的一个动作、一句台词、一个表情,都给观众留下颇为深刻的印象。此次,整部剧以70、80年代为背景,演绎那个年代的农村小伙子满仓与女知青之间感人催泪又励志的爱情故事,让现代观众在他们的爱情纠葛中,感受不同年代人们生活的差异,感受时代变迁所带来的不同,从此在现实生活中感悟不一样的人生。

  据悉,该剧收视率节节飙升,强势上升的步伐不容阻挡,特此,作为该剧的男主角于晓光为了感谢广大观众的支持,特意在微博中写道:“乡亲们,满仓终于收获满仓啦!感谢大家支持!”文中三个大大的桃心和奖杯,代表他由衷感谢和喜悦的心情。此微博一出,大批影迷纷纷回复“祝贺《满仓进城》大获收视率,祝贺晓光!”、“满仓的形象被你塑造的真的是太棒了”、“正在看呢!你是我的国剧男神了” 等好评扑面而来,势不可挡,其中“国剧男神’诞生啦!”的评语,成为于晓光又一大众热点标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23334.shtml report 3008 男神于晓光饰演“满仓”80年代“满仓”剧照搜狐娱乐讯今冬收官巨献年代情感大戏《满仓进城》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导演姚远执导,于晓光、李明启、徐松子等新老实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晓光《满仓进城》蝉联夺冠 “国剧男神”诞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