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时代的记忆:《爱上邓丽君》明年空降申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明年1月23日-25日,经典怀旧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隆重登陆上海文化广场。届时一众邓丽君迷可再次感受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经典造型、经典演唱会现场重现。

  百老汇制作水准 华丽场面完美复制

  为了满足广大剧迷粉丝对一带流行传奇天后邓丽君的喜爱与怀念,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特别邀请著名的百老汇音乐剧导演、曾两次提名百老汇托尼奖的卓依-马可尼里作为该部演出的导演兼编舞。

  卓依-马可尼里曾执导的作品有享誉全球的《猫》、《歌剧魅影》、《西区故事》,还曾在在东京导演过韦伯的《美丽游戏》。丰富的百老汇指导经验,为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现场效果、舞台张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保障。

  在舞蹈元素方面,导演兼编舞的卓依大胆地加入拉丁和国标舞元素,让主打怀旧的音乐剧在舞蹈形式等到突破,更丰富时尚,音乐的重新编曲和配器也为整部剧的视听效果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四大经典形象+六大演唱会歌舞场面

  此次在文化广场上演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是全新修排版本,其中特别选择了邓小姐四大经典形象,即刚出道时的形象、日本发展时期的形象、摇滚形象以及最具轰动的演唱会“十亿个掌声”中的经典形象。

  此外,为了满足邓丽君迷们对这位传奇天后的怀念和喜爱。演出还特别与剧情结合,巧妙地增加了六大演唱会歌舞场面,即音乐剧开头和结尾互相呼应的两个“天堂演唱会”场面、邓丽君早期歌舞厅时代的演唱会、获日本新人奖时的现场演唱、摇滚歌曲的演唱以及十亿个掌声的演唱会。

  一场完整的音乐剧,除了有华美的舞台视听效果外,几乎可以说是完全满足了邓迷对邓丽君的各种怀旧。

  邓丽君歌曲新唱 再现现场点唱环节

  在重要的音乐元素上,除了剧中主题曲《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属于原创歌曲,其他24首均属于邓丽君经典歌曲。但是为了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需求,在音乐方面还特别花大力气进行了重新编曲和配器。

  最值得一提的时,传奇天后邓丽君在举办演唱会时会与歌迷进行现场互动,为了再现这一经典场景,完美复刻邓丽君经典形象,本剧特别设置了这一经典环节,演出现场200余首邓丽君歌曲任意点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20764.shtml report 2129 搜狐娱乐讯明年1月23日-25日,经典怀旧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隆重登陆上海文化广场。届时一众邓丽君迷可再次感受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经典造型、经典演唱会现场重现。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