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媒体曝王珞丹张嘉佳恋爱 工作忙手机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和张嘉佳被曝恋爱

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 早前有八卦微博网友爆料称,某清新文艺女星和某新人编剧热恋的劲爆消息,随后,就有网友猜测男女主角疑似王珞丹和张嘉佳,但两人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12月9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圈内传言今日终被周刊独家证实,王珞丹和张嘉佳恋爱ing!另据知情人透露,这段恋情刚刚萌芽,两人还在互相了解阶段,虽然住同一小区,但因工作繁忙不能够经常约会,主要靠简讯等联系。

  对此,就有网友惊呼,称:“号称最会写故事的张嘉佳刚传出将和王家卫合作电影,没想到初入娱乐圈的第一份成绩单会是和文艺女青年王珞丹的恋曲?”

  用一篇篇睡前故事温暖了无数人的才子张嘉佳,出生于1980年6月22日,江苏南通,作家、编剧。毕业于南京大学,大学毕业后担任过杂志主笔、电视编导等。2011年首次担任电影编剧,凭借《刀见笑》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2013年,出版书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市6个月后销售超过200万册。2014年7月,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现场点评嘉宾,再次被大家所熟悉。

  张嘉佳当年曾参加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欢喜冤家》【点击观看】,随后其更在节目中向女嘉宾求婚,抱得美人归。据当年节目视频记录,张嘉佳精心策划求婚仪式,并含泪述说恋爱经历、女友薛婧为自己做出的牺牲等,让所有在场人都感动不已,不过两人却在一年后离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0/n406814027.shtml report 2631 王珞丹和张嘉佳被曝恋爱爆料截图搜狐娱乐讯早前有八卦微博网友爆料称,某清新文艺女星和某新人编剧热恋的劲爆消息,随后,就有网友猜测男女主角疑似王珞丹和张嘉佳,但两人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