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诱惑》观剧攻略:盘点不能开小差的片段

来源:搜狐娱乐
 《森林诱惑》观剧攻略

盘点不能开小差的片段 

女巫现身:造型颠覆 秀唱RAP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概念音乐剧之父”斯蒂芬-桑德海姆与编剧詹姆斯-拉派恩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而成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由新绎文化引进并出品了中文版,目前正在解放军歌剧院持续热演中。全剧剧情扎实、唱段优美、台词相当接地气,演员的表演和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都令人印象深刻,几乎让观众不敢眨眼,生怕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接下来笔者便来为大家细数《森林诱惑》观剧过程中绝对不能开小差的片段。

  女巫现身:造型颠覆 秀唱RAP

  首先是女巫的现身。女巫的造型相当具颠覆性,手拄法杖的她有些佝偻着身子,一头银发悉数散开,与身披的黑色斗篷和黑色面具形成鲜明对比,首先从造型上便让人移不开眼睛。刚出场,女巫便秀了一大段高难度rap,千万仔细听,因为这是整个故事的由来和起源。而女巫与面包师的对话也相当精彩,还迸出了东北话,千万别开小差哦!

  小红帽与大灰狼:“逆袭”绝对大跌眼镜

  其次是小红帽与大灰狼的桥段。童话故事中已经无数次讲过这个桥段,而《森林诱惑》中呈现给你的绝对是最颠覆的。当然,大灰狼还是一样要打小红帽和外婆的主意,只是小红帽再不是童话中的那个小红帽了。外表可爱单纯但内心充满叛逆,甚至有暴力倾向,最后的“逆袭”绝对让观众大跌眼镜。

  第一幕结束大合唱:埋下了伏笔

  再次是第一幕结束时的全场大合唱。几组不同的家庭组合,各自的愿望都得到了满足,灰姑娘和长发公主分别找到了各自的王子,面包师夫妇满足了女巫的要求可以有孩子了,杰克的奶牛也重新复活,小红帽也战胜了大灰狼……似乎一切都很圆满。几乎所有演员悉数加入了这场欢乐的大合唱,舞蹈编排也相当精彩,让观众目不暇接。当然,也为第二幕的波涛汹涌埋下了伏笔。

  巨人的现身:更具鲜活感 孩子目不转睛

  第四是巨人的现身。巨人是为大家带来灾难和毁灭的关键性人物,在新概念数字影像和精美的舞台布景之下,巨人那庞然大物的形象十分吸睛,双手可踩踏的设计更具鲜活感,绝对可让观众特别是孩子看得目不转睛。出品方用了巧妙的设计,使之巧妙的呈现了出来,现场十分震撼。

  相互指责桥段:暴露人性中的阴暗面

  最后,是面包师、杰克、灰姑娘和小红帽与女巫的相互指责桥段。这段戏剧张力十足,演员的表演十分带感,绝对会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每个人物都在推卸责任认定其他人是引来巨人的“真凶”,这无疑暴露了人性中的某些阴暗面,也与后来面包师等四人齐心协力对付巨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802155.shtml report 3631 《森林诱惑》观剧攻略盘点不能开小差的片段女巫现身:造型颠覆秀唱RAP搜狐娱乐讯由美国“概念音乐剧之父”斯蒂芬-桑德海姆与编剧詹姆斯-拉派恩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而成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