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艳主演《宝贝,对不起》 带头向儿子“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马景涛和儿子马世天
马景涛和儿子马世天

王艳和儿子王泓钦
王艳和儿子王泓钦

小彬彬和儿子小小彬
小彬彬和儿子小小彬

邵兵和龙凤胎儿女子恒与子娇
邵兵和龙凤胎儿女子恒与子娇


  搜狐娱乐讯 继推出观众“街采版”宝贝道歉预告视频、引无数影迷泪奔后,亲子大电影《宝贝,对不起》日前又放出全民“欢乐版”宝贝道歉预告视频,方言搞怪大叔、快递小哥、萌哒哒保安、台球女汉子、激情四射拳击手等一大波神级人物纷纷出镜,各种奇葩任性道歉令影迷们大呼“偶笑点低”、“别这么任性好吗”。而与其官方社交平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我给宝贝道个歉”互动活动遥相呼应,宝贝大电影誓要将“道歉”话题进行到底!

  顺应粉丝 一封道歉信引发宝贝道歉潮

  据片方透露,之所以发起“道歉”话题,其实源自一位80后辣妈给宝贝的道歉信和宝贝粉们的热情呼吁。不久前,一位80后妈妈在论坛发帖以“我给宝贝的一封道歉信”向孩子道歉,道歉信以十三个“宝贝,对不起”为开篇、长达2000多字,痛陈自己不应该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脾气大、没耐心、强迫孩子上兴趣班等等。并请求孩子原谅,发誓做出改变与孩子共同成长。这些“过失”可谓句句击中众多家长亲子教育现状,迅速引起数十万网友转发及家长集体反思,《80后辣妈给宝贝的一封道歉信》一时间爆红网络。

  “我们发现,很多热心粉丝留言,说宝贝道歉信很火,‘宝贝,对不起’道歉体说的就是《宝贝,对不起》电影啊!建议我们应该以电影的名义向宝贝道个歉。”片方负责人称,宝贝大电影幕后团队随即立即走上街头采访家长,让家长们谈谈“对不起”孩子的那些事,并得到了诸多家长的热情响应,于是就有了温情感人的街采版道歉视频,更得到女神蔡卓妍在采访中友情出镜,力挺宝贝。而随后宝贝大电影发起的一系列“道歉”话题自是水道渠成了。

  回归本质 宝贝电影观照亲子间内心建设

  “我给宝贝道个歉”虽然看上去是片方的顺势而为,但从《宝贝,对不起》大电影戏核及内容干货上讲,又可谓返璞归真和应时应景。这部由国盛影业、梦想国盛、国金证券、湖南电视剧频道联合出品,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等四位明星爸妈与孩子共同出演的亲子大电影,力求通过不加修饰的纪实手法,无剧本、无布景、无设计真实反映明星及孩子在空间转移下的自然反应与心路历程。期间更与山区农村贫困家庭进行类似“变形计”的角色带入,影片观照不同阶层家庭的亲子间内心建设,探寻国民父母的育儿中国梦,并以“宝贝,对不起”达到影片内核与观众的情感共鸣。

  据悉,在《宝贝,对不起》影片中,“晴格格”王艳也多次坦承自己诸多“对不起”孩子的窘事,“孩子的很多状况其实都是家庭环境造成的,我们不应该剥夺孩子独立成长的机会。”星爸邵兵也坦言,“我们不是故意让孩子去受苦,作为家长,我们只是希望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历经此番过程,尽可能的了解体会到生活中某些成长的可贵要义,比如亲情。而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家长也要感谢孩子给了自身一次反观内心成长的机会。”

  而随着“宝贝道歉潮”的此起彼伏,《宝贝,对不起》离上映日期也日益临近。据悉,契合亲子及合家欢观影群体,《宝贝,对不起》定档寒假第一天1月31日全国上映,其首场发布会也将于12月12日在京举办。契合“1个孩子+2个家长”的亲子诉求,同步开启“双12亲子节暨宝贝道歉日”,届时,四大明星主演王艳、马景涛、邵兵、小彬彬将携萌娃集体亮相,共同分享宝贝大电影拍摄趣事感悟和“对不起”宝贝们的那些事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802031.shtml report 3148 马景涛和儿子马世天王艳和儿子王泓钦小彬彬和儿子小小彬邵兵和龙凤胎儿女子恒与子娇搜狐娱乐讯继推出观众“街采版”宝贝道歉预告视频、引无数影迷泪奔后,亲子大电影《宝贝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