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个地方》欢乐版预告 王丽坤撒欢女求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
 王丽坤化身撒欢女求真爱

王丽坤《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王丽坤《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预告

王丽坤爆炸头
王丽坤爆炸头造型

王丽坤吴亦凡
王丽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徐静蕾执导,王丽坤吴亦凡、丛珊、张超主演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于近期完成后期制作后,发布欢乐版预告片。预告片一经上线,引无数粉丝围观。短短一小时,微博转发量已破万,并登上热门微博榜,强劲势头令人赞叹。

  欢乐版预告片,不仅有男神吴亦凡秒变男神经,老戏骨丛珊语出惊人,可爱萌娃蔡书雅搞怪表情变不停,更有王丽坤化身撒欢女求真爱。向来以温婉贤淑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王丽坤,该版预告片中,除了简单大方的休闲装、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服装外,王丽坤颠覆昔日娴静形象,走起张狂朋克风,标志性爆炸头,烟熏妆容,配以红色性感上衣于夜店狂欢,舞池中高喊,“结婚了吗?我见过你吗?跟我回家!”酣畅淋漓的表达方式尽显撒欢女特质。而与丛珊妈妈“三十岁”、“处女座”、“今天是醉着还是醒着”的经典对白,将搞笑进行到底。这位情场失意白领女人欲求真爱,辗转来到布拉格,遭遇“暴发户”、“女人太多走不开”的男神经吴亦凡,直呼“布拉格比我想象的危险多了。”快乐惊喜同时令人浮想联翩,网友高喊“羡慕王丽坤大胆求爱遇亦凡,我欲成她。“

  这部融幽默、温情、感动于一体的爱情电影,将于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6877.shtml report 3870 王丽坤化身撒欢女求真爱王丽坤《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预告王丽坤爆炸头造型王丽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徐静蕾执导,王丽坤、吴亦凡、丛珊、张超主演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有一个地方》欢乐版预告 王丽坤撒欢女求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