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杨幂湖南卫视跨年 疑似预热《我是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
谭维维

  搜狐娱乐讯 继确定杨幂李易峰两位人气超高的明星加盟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后,跨年导演组今日再宣布谭维维再次助阵芒果台跨年。记者了解到,因为民歌,流行,摇滚样样在行,谭维维几乎每到年末就必成各家卫视跨年争抢的“香饽饽”,今年依然选择留守湖南卫视跨年,除了念旧情外,谭维维助阵跨年疑似是为预热即将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而去。

  《我是歌手》第三季接档《一年级》即将在明年1月份开播,但除了在湖南卫视招商会期间公布的孙楠外,首播竞演歌手名单始终被捂得严严实实,不过记者也从多方渠道了解到《我是歌手》首发阵容中有一位具有国际范、选秀艺人出身的实力歌手,网友猜测的张靓颖、谭维维、华晨宇都在名单中。而作为距离《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最近的跨年演唱会,新节目嘉宾露脸无疑是最好的隐形预热方式,而谭维维之前在《我是歌手》帮帮唱环节登上过“歌手”舞台,特别是湖南卫视在之前的宣传中也透露过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将有歌手嘉宾助阵,种种“线索”为谭维维此次是为预热《我是歌手》第三季而来的传闻更增加几分可信度。事实上对于谭维维的演唱功底接受《我是歌手》试金石的锤炼和考验,网友和歌迷支持的呼声也相当高,至于是不是为《我是歌手》第三季预热而来,答案在12月31日晚上便能揭晓。

  再次助阵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谭维维本人也表示就是“每年回家汇报一年成绩”的感觉,去年穿着黑色长裙妖艳魅惑的谭维维,赤脚和男舞者大唱Adele的007主题曲《Skyfall》,身上也涂满了油彩大玩行为艺术,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震撼,今年要怎么玩转舞台,将这位总是能带来特别惊喜的舞台歌姬绽放新的光彩,导演组表示“配合谭维维表演的大型实景道具正在制作中”,同时谭维维也表示今年的跨年会特别期待,因为不仅能和闺蜜杨幂一起跨年,还能见到她一直崇拜的一位摇滚巨星,两人能否合作,导演组的具体艺人环节设计正在推进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6135.shtml report 1713 谭维维搜狐娱乐讯继确定杨幂、李易峰两位人气超高的明星加盟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后,跨年导演组今日再宣布谭维维再次助阵芒果台跨年。记者了解到,因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