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李易峰首次跨年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
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2015年跨年演唱会公布杨幂加盟的消息后,网友们对于《古剑奇谭》剧组组队亮相跨年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甚至有网友满眼红心地预测:晴雪都来了,苏苏还会远吗?果真,对于观众和网友的期待,湖南卫视向来都是尽全力满足,于是在多家卫视号称自己定下李易峰参加跨年后,湖南卫视终于淡定地对外宣布:12月31日,李易峰,只在湖南卫视跨年!

  经过多年跨年演唱会实战证明,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就是囊括这一年人气明星最多最集中的粉丝狂欢派对,谁能聚集一年来人气最高、话题最多、粉丝最爆棚的明星,谁就是跨年人气之王!所以作为2014年窜红最快,稳稳牢据人气男星榜首、连续拿下最受关注男演员、年度新势力人物、全国女粉丝都想为他“生猴子”的苏苏李易峰,自然成为各家跨年演唱会的抢手饽饽。在湖南卫视一直按兵不动未曝光跨年嘉宾时,李易峰的名字竟然同时出现在同一天进行的3家跨年名单中,武艺高超的苏苏竟然还会分身?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理智地选择相信李易峰的首次跨年秀,一定会留给湖南卫视。原因有三,于情而言,湖南卫视在李易峰主演的《古剑奇谭》播出期间,全台高密度的宣传攻势带旺其人气,助推成为2014年人气最高的男星。于理而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是众多跨年晚会中人气明星最集中、粉丝热情度最高、环节编排最创新、舞美设计高精尖的佼佼者,选择在芒果台跨年,为李易峰以歌手的身份找到了更高腾飞的舞台,同时,李易峰明年还有一部大作《活色生香》要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来芒果跨年,这份割舍不断旁人难以企及的感情和缘分,让李易峰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理所当然,众望所归。

  这也是李易峰第一次参加跨年演唱会,2014年全国粉丝为苏苏疯狂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李易峰是歌手出道,2007年11月份,李易峰发行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伤我最深》;同年12月15日,发行EP《四叶草》;2009年5月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1年发行EP《那首歌》,凭借《古剑奇谭》一夜爆红后,这些昔日的作品现在都成为了抢手货,而前段时间和同样从湖南卫视舞台起飞的王铮亮,携手带来的全新单曲《我要的现在就要》,更是成为90后疯狂传唱的励志歌曲。至于这次参加跨年演唱会,是会选择唱给自己带来好运的《剑心》还是新单曲,或者是另外的重磅音乐武器,导演组对于重量级嘉宾的设计,都不愿透露太多信息,“除了歌曲类型,李易峰怎样应景‘在一起’的主题,是和晴雪在一起?和 粉丝在一起?还是和神秘嘉宾在一起?我们正在多种方案沟通中。”

  七年前,李易峰凭借歌手身份出道,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盼他开演唱会,以一个歌手身份与他们互动。对于自己的跨年首秀,李易峰个人也非常期待,并表示距上一次演唱会过去很久了,他会将开演唱会的事情列入计划。“在这之前,喜欢听我唱歌的人,先约会芒果跨年演唱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3324.shtml report 3575 李易峰[相关]李易峰宣传团队集体辞职..|李易峰享受粉丝接机上..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2015年跨年演唱会公布杨幂加盟的消息后,网友们对于《古剑奇谭》剧组组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