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将登四大卫视 刘向京搭上四星末班车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向京《老农民》饰演村支书
刘向京《老农民》饰演村支书


  搜狐娱乐讯 从明年1月1日起,“一剧两星”的政策开始实施,这也意味着“一剧四星”大限将至。凭借着过硬的实力,12月22日,由高满堂编剧,陈宝国、冯远征、刘向京、牛莉、蒋欣、任帅等众多实力大咖加盟的60集电视剧《老农民》将登陆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首播,搭上一剧四星这趟“末班车”。

  高满堂《老农民》谱写当代农民奋斗史

  电视剧《老农民》是金牌编剧高满堂创作的“工农商”三部曲的收官作,前两部分别是《钢铁年代》和《温州两家人》。该剧跨度60年,讲述了北方农村“麦香村”从1948年起,历经了土地改革从互助组、合作社、初级社、高级社、人民公社、家庭联产承包制……到2006年国务院取消农业税这六十年的风云变化。整部剧用编年体的叙事结构娓娓道来,一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农业发展史跃然纸上,堪称一部中国当代农民的奋斗史。据悉,高满堂编剧为了真实的反映农民生活,重新为中国电视剧打样,秉承“作品要上去,作家要下去的真理”历经5年时间走了五个省,采访了200多人,包括当年的工作组组长、初级社长、高级社长、人民公社社长、县委书记、地委书记、市长,一直到主管农业的副省长,才有了这部创作结晶。

  刘向京高满堂再度携手 搭上四星“末班车”

  曾经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由张新建导演和高满堂编剧打造的《闯关东》,不仅让观众感受到山东人背井离乡闯关东过程中遇难俞强的精神气质,也让剧中大哥朱传文的扮演者刘向京迅速跻身“青年戏骨”的行列,他将这个性格纯朴却小心眼、老实忠厚却略带虚荣的庄户大哥形象表现的淋漓极致,他甚至成为了观众眼中具有中国老式农民特色的代表人物,让人至今记忆犹新。今年,当高满堂编剧与张新建导演这对“黄金搭档”为观众再度炮制出荧幕“重磅炸弹”《老农民》时,也使得刘向京时隔六年后再度与其二人携手,剧中,刘向京凭借卓越的演技将一个有头脑、有担当的 “支书”形象演的入木三分。据悉,作为跨年播出的《老农民》,凭借过硬的实力将于本月22日在四大卫视黄金档首播,搭上最后一班四星“末班车”,届时,观众将会在荧幕中见证“强强联手”的智慧结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3260.shtml report 2689 刘向京《老农民》饰演村支书搜狐娱乐讯从明年1月1日起,“一剧两星”的政策开始实施,这也意味着“一剧四星”大限将至。凭借着过硬的实力,12月22日,由高满堂编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