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密生涯》曝预告 黄志忠吴刚打响大剧收官战

来源:搜狐娱乐
三大主演对手戏
三大主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情感大剧《我的绝密生涯》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江苏悦达大纵湖影视城和中广联盟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集结了黄志忠、左小青、吴刚、米学东、公磊等一批实力派优秀演员。整部剧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一经播出就广受观众好评。

  黄志忠脱胎换骨 承受爱与责任的考验

  《绝密生涯》根据沈醉生前回忆录改编,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通过对各色人物的刻画描写,再现出那个动乱的年代面对国家危难时所呈现出来的人性善良与丑恶、高尚与卑劣。曾获得飞天、白玉兰奖双重肯定的演员黄志忠表示:这是自己演得“最用心、最辛苦”的一部戏。剧中他饰演男一号关郁达(后化名韩山),不幸卷入战争,死后重生后成为双面间谍,周旋于国民党和日本特务之间,视死如归。与此同时,工作使命与亲情爱情之间的冲突时时存在、一触即发,不断经受着爱与责任的考验。尤其是他与蓝衣社特务方坤(吴刚饰)、爱人谭梓君(左小青饰)之间的情感纠葛更为虐心,使得韩山这个角色区别于一般谍战剧里的格式化人物,显得更加立体和有血有肉。

  左小青华丽蜕变 展露女汉子的柔情与坚毅

  要说时势造英雄,特殊环境铸就的女人同样充满色彩。左小青饰演的谭梓君除去女人的柔情外,她身上流露出来的坚强不禁让人动容。剧中她不仅要承受着“心里最深的痛”,面对死而复生的爱人无法相认、刀枪相向;更要承受身体不能承受之重,为保护爱人身份不被暴露,生生将结婚戒指埋进了自己的手臂里。在采访中,左小青曾多次用“坚人”“强悍”“女汉子”来形容谭梓君的转变。她感叹战争迫使她变得坚毅,直言自己太过于为这个角色倾尽心力,以至于拍完戏后长时间走不出来谭梓君的情绪。

  众主演极致演出 各角色入木三分

  据了解,该剧是目前荧屏上投资最大的谍战剧,耗资1.2亿,搭建了78个场景,力求真实还原历史人物。主演们更是凭借自身多年的演艺经验,角色拿捏恰到好处,塑造出一大批性格迥异、饱满鲜明的人物形象。韩山果敢而富有胆识,身处绝境却临危不乱;方坤头脑冷静、观察明锐、枪法精准;谭梓君心思细腻、坚强隐忍;中村(米学东饰)多疑且城府极深;李连生(公磊饰)癫狂而凶狠,惠子(游悠饰)为爱而生、为爱而死。每个人物几乎都被诠释得惟妙惟肖,青年演员闫硕和秋爽的精彩表现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导演董志强大赞:整个拍摄过程简直是一种享受,演员相互揣摩角色、切磋表演技巧,时不时迸发出灵感,不断带来惊喜。

  突破谍战剧局限 回归亲情与爱情

  《绝密生涯》围绕韩山的谍战生涯而展开,但该剧并没有将人物单一局限在无节制的谍战斗争中,用制片人阳子的话说:《绝密生涯》更多的是想展示人性和情感的力量。

  随着审美情趣日益提高,脸谱化与格式化的英雄早已让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难以引起观众的情感认同与共鸣。对此,该剧通过着重描写韩山、谭梓君、方坤之间的情感路线,赋予谍战人员情感诉求——对爱的追求,对家的渴望。在“卫国”的同时如何“保家”,在“大爱”中如何守护“小爱”,《绝密生涯》传达出对亲情、爱情的珍惜与爱护。

  相信这部磨砺打造的有着生活化、接地气的故事情感和人物表现的电视剧,定能打动观众的心,唤起大家内心深处的某些相似情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1483.shtml report 3221 三大主演对手戏搜狐娱乐讯近日,谍战情感大剧《我的绝密生涯》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江苏悦达大纵湖影视城和中广联盟文化投资有限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