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刀客家族的女人》九剧连播 人气攀升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2014年九剧连播
杨烁2014年九剧连播

杨烁《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杨烁《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对于一个电视剧演员而言,并不是每一部参演的戏都可以如期播出,播不播,什么时候播,都得靠天时地利人和。而对于在电视圈打拼多年的杨烁而言,2014年,由他主演或参演的9部剧在14个卫视轮番播出,而就在不久前他还凭借《刀客》中的惊艳表现斩获今年的电视剧十佳演员大奖,而即将在中央八套收官的《洪流》,又让他一脚踏入“荷尔蒙男神”行列,迎来事业巅峰期。

  《刀客家族的女人》杨烁:醇爷们余化龙

  《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杨烁饰演的余化龙基本上集男人身上的一切优点了,他是个英雄式的人物,霸气、仗义、有血性、能打仗但却又温柔、疼老婆,出得厅堂入的厨房。在剧中,余化龙是座山,一座众人可靠的山,坚如磐石,稳若泰山。有网友这样评价余化龙:虽然表面上余老三是个土匪流氓霸气十足,但实际上他是个忠肝义胆、侠骨柔情、顶天立地、沉着内敛,顾全大局的英雄式的大男人,外加风趣幽默,随性自然,给人醇厚与温暖的感觉。使其成为了“醇爷们”的代言人。

  《暗花》杨烁:情深警长江昱城

  悬疑推理剧《暗花》中,杨烁饰演警长江昱城,除了解开迷雾、智探悬案外,他和越狱女主人公庄晓蝶还为观众上演了一段揪心爱情。一向走硬汉路线的杨烁在剧中显露柔情一面,演绎起国民年代的“深情警探”。荧屏里,杨烁是一个信仰自由、不畏世俗、逞凶斗恶的硬汉,或者是一个靠血性生存、为正义而生的游侠。而生活中他则是一个成熟沉稳的人,与他塑造的众多亦正亦邪、有点痞气的形象不大相同,他对自己的经历有着透彻的理解,并时刻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是一个很有内涵、想法和品味的男人。但是在熟悉的人面前,杨烁那埋藏在深处的孩子气和童真又会突然爆发出来,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可爱的一面,让人感叹一个人怎么可以有如此多面的魅力。

  《勇士之城》杨烁:信仰勇士刘世铭

  杨烁在《勇士之城》中饰演一位鲜衣怒马、快意江湖的青年刘世铭,他有野心有魄力更有谋略,年纪轻轻却已是家族中甚至全县中最优秀的人才。在谈到刘世铭这个角色时,杨烁表示:刘世铭这个人是一个为自己的信仰而活着的人,而他的信仰就是爱情。当他第一次失恋痛苦的无法自拔,他的这种爱情被日本人利用,误入歧途,为爱情甘愿放弃一切。而刘世铭这个人物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知错就改,当他意识自己的错误的时候,在民族道义上,他用以身殉职来成就了自己的信仰。

  《神犬奇兵》杨烁:汪爸郭油子

  《神犬奇兵》中的“郭油子”看似油嘴滑舌,可当大家遇到难处的时候,他却总能想出好的点子,在战友和狗狗被挟持的关键时刻,勇敢挺身而出,换取了他人和狗狗的安全。他对战友“步枪”的悉心照顾,甚至舍命保护。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剧中杨烁扮演的郭有栋热情善良、有情有义,肩负起“汪爸”责任,完美诠释了人犬情的主题。杨烁扮演的炊事班班长郭油子,以精湛的演技将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更凭借健硕的身材、颇具磁性的嗓音和独特的魅力成为观众心中的“新男神”。

  《冒牌英雄》杨烁:萌骚年刘邦子

  《冒牌英雄》让重庆卫视一举拿下同期收拾冠军。杨烁在剧中剑走偏锋玩颠覆,他扮演的刘邦子,一秒钟硬汉变“萌骚年”。耍得了嘴贫做得了卧底,扮得了骚年卖得了萌。这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从戏班子武生到新四军文工团成员,他一直玩世不恭地混着日子,直到接受了一份重要任务——假扮已经牺牲的战斗英雄郝大旗“回到”山寨,做一回卧底。随着《冒牌英雄》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也开始认可这样“萌萌哒”的英雄形象,有网友制作了恶搞版截图,甚至还有网友称,“曾经怀疑是不是因为余老三够爷们才喜欢你的,看了你这个《冒牌英雄》,才发现,怂怂的你也是相当的招人稀罕!”

  《洪流》杨烁:萌汉子公今寿

  杨烁说这部剧虽然是四年前拍的,却依然在心中占有很重的分量:“我觉得《洪流》这个戏可能不同于以往我拍过的戏,因为它一直是逆流而上,我觉得这个是给予大家一种振奋的,因为他们最后活下来的人还在坚持,所以才有了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不敢保证能让大家觉得很满意,我只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热情,看到我对那份历史的尊重,我觉得这就够了。”这是杨烁对这部戏的小小愿望。

  9剧14卫视联播,杨烁迎事业丰收

  对于几年演艺事业上的顺利,杨烁表现的谦逊且真诚,并对工作上的每一个人表达了感恩:“这些戏都不是同一个时候拍的,有2011年、 2012年还有2013年拍的。我其实一直挺感谢老天对我的眷顾,能在同一年里,基本上是同一时间段里面,有记载的好像是九个戏14个卫视在播,我说心里话很庆幸,因为没有刻意的去安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1198.shtml report 4559 杨烁2014年九剧连播杨烁《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对于一个电视剧演员而言,并不是每一部参演的戏都可以如期播出,播不播,什么时候播,都得靠天时地利人和。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烁《刀客家族的女人》九剧连播 人气攀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