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一年级》上演制服诱惑 否认“偏心”论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一年级》上演制服诱惑
宋佳《一年级》上演制服诱惑

宋佳和孩子们有爱的瞬间
宋佳和孩子们有爱的瞬间

宋佳录制《一年级》
宋佳录制《一年级》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一年级》中,宋佳、陈学冬两位老师带领着小一班的同学们来到了消防队体验生活,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感受军中生活。马皓轩因为不专心无法完成基础训练,直接导致了班长小花老师宋佳一同受罚。而节目中宋佳对马皓轩的各种宽容,再一次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面对一直以来偏心马皓轩的各种声音,宋佳也于近期作出了回应。

  消防救援“实景演练” 宋佳怒吼马皓轩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消防意识,宋佳、陈学冬带领着小一班的孩子们走进消防队,学习消防安全常识,体验军人生活。在基础训练项目站军姿中,教官要求每个人头顶一本书,只要书掉下来就要从头开始。因为在站军姿的过程中表现差强人意,马皓轩率先受到了教官的批评,被要求绕场罚跑一圈,而受到牵连的还有担任战斗二班的“班长”小花老师。马爷脾气倔到连自己最爱的小花老师说什么都不愿意听了,这让宋佳首次发飙怒吼:“你犯了错误就得接受惩罚,什么叫不想跑!” 面对宋佳的暴怒,马皓轩也显得相当委屈,一路跑一边哭甚至半途摔倒在地。如此境况,宋佳显得心疼又无奈,最终,小花老师和马皓轩大手拉小手,共同完成了惩罚。

  宋佳否认偏心论:他们和我都很亲

  随着节目的播出,宋佳对马皓轩的多方宽容,再一次把他们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网上有不少声音称“马皓轩戏份比别的小朋友多”“小花老师偏心马皓轩”等。宋佳近期对此做出了正面回应,“对于节目的播出内容,节目组有他们自己的整体规划和设置,我其实为每个孩子都做了很多事情,每个孩子也都跟我很亲,他们都叫我小花妈妈,特别可爱,对我特别依赖,但是从节目效果来看很多东西都被删掉了。”宋佳表示,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时候会觉得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档真人秀了,你真的对他们产生了感情,彼此互相依赖,对于他们每个人都想要为他们多做一些,陪着他们经历,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6347.shtml report 3637 宋佳《一年级》上演制服诱惑宋佳和孩子们有爱的瞬间宋佳录制《一年级》搜狐娱乐讯在最新一期的《一年级》中,宋佳、陈学冬两位老师带领着小一班的同学们来到了消防队体验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宋佳《一年级》上演制服诱惑 否认“偏心”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