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黄克功案件》:主旋律的成功 演员的胜利

来源:搜狐娱乐
《黄克功案件》海报
《黄克功案件》海报

王凯《黄克功案件》剧照
王凯《黄克功案件》剧照


    搜狐娱乐讯  《黄克功案件》公映至今,作为一部色彩浓厚的主旋律影片它是成功的。同时作为宪法日第一部献礼影片,意义也是深远的。一个真实而又敏感的历史事件,几乎是事无巨细的还原呈现在大众荧屏,对于当下无论是媒体环境还是法治环境都是十足不易。开放、自由与法治兼容这也充分的看出时代在变迁,社会在进步。正如《黄克功》这一尘封77年的案件,石破天惊终解封。

  电影的成功对于演员来说是欣慰的,演员们的努力是取得成功的关键。一批实力派的中坚力量和一批潜力十足的奋青演员,竟把这部悬念迭生的历史大戏演绎的如此精彩实在是敬佩至极。黄克功是整部戏的中心人物,这个角色呈现好与坏是这部电影的风向标,可见对于演员的压力是何等的大。作为黄克功的扮演者王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演员,他给我们的惊喜实在是太震撼了。这位80后的年度新锐男演员正是凭借黄克功一角喜获认可。王凯,我们熟悉他的是《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韦;熟悉他的是《丑女无敌》中的陈家明,他是新生代电视荧屏的中坚力量,一个偶像兼实力俱佳的年轻代表,一个被我们冠以“国民时代”的好暖男。王凯,我们陌生他的是《黄金时代》里的路人甲;陌生他的是《逆袭》里的路人乙,他是电影荧幕前的新锐小生,一个不知道演的什么角色的高冷男。不过,《黄克功案件》之后,王凯注定被我们所铭记,他的演技已刺入人心,他的蜕变让我们有足够理由期待,这个游离在高冷与暖男的特殊存在。

  正是有好的演员才有如此好的电影,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定不会改编成走商业大片的路线,《黄克功案件》依然还是小众的电影,它的主旋律性质也决定了它没有《变形金刚》那样骇然的票房。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观众的观影水平在提高,历史主旋律也并不是没有市场,只要有新意就能成为主流,王凯的《北平无战事》就是最好的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6246.shtml report 1679 《黄克功案件》海报王凯《黄克功案件》剧照搜狐娱乐讯《黄克功案件》公映至今,作为一部色彩浓厚的主旋律影片它是成功的。同时作为宪法日第一部献礼影片,意义也是深远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凯《黄克功案件》:主旋律的成功 演员的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